沒了部落格,網路~自己是否還會堅持下去?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部落格是給自己一個動力
讓自己每天有份功課,有個動力,提筆寫一寫,拿筆畫一畫,沒有太多的遊戲規則,只有隨著「心」想,想怎麼寫,就怎麼寫,想怎麼畫就怎麼畫。

將作品放到粉專,開始是老師的建議與朋友的鼓勵,一天一篇,一天一則心情……直到現在。在這個粉專上,開始認識了一些朋友,開始有一些互動,鼓勵,支持,讓分享變得更美了,讓作品也更加的努力,給予自己更多的動力與學習。

之前還因為多日工作繁忙而忘了分享自己的作品,居然有朋友留言,寫mail,傳訊息來詢問~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許許多多的回饋,除了感動,也讓自己更加深了堅持的動力。讓自己即使再忙,再累,也要分享一篇作品……直到現在,習慣了這個動作,每天下班後,休息片刻,就打開粉專,開始回覆留言,分享……
圖。文/布恣芽朵
曾經,我也想過「如果沒有了網路」「粉專關閉了」該怎麼辦?剛好最近遇上了探路客即將在年底關閉,讓我再次思考這個問題!以前的想法是:不管那麼多,能分享多久就多久吧~這次的想法是:探路客關閉了,那麼再找一個來玩玩,學習不同的版面~後面的想法是:也許,走了好久好久以後,或許自己會開始慵懶,也或許開始想回歸到最初……回到那繼續在筆記本裡繪日子,寫生活的時光。

讓自己歸零,一切回到紙本上筆記本裡!手繪的溫度,一直是自己最喜歡的想法,筆觸的心情也是自己一直想表達學習的方法。一筆一繪,畫我所愛,一字一句,寫我想說的……沒有太多的壓力,跟著每天的步調,一步步完成一張作品,寫完一篇篇心情,拍照,標題,內文,上傳,完成……完成每日的一則功課,一則手繪的「溫度作品」。

「手溫度」自己每天都在做,不是嘛?
自己再度開始畫畫,拿起繪筆,從零到現在,一直皆在「手繪」每一張作品!這麼多年過去了,自己很開心堅持走到了現在:那些當初不開心的冷言,嘲諷……,讓「時間」證明了自己。

部落格是一個動力
手繪是一個堅持
時間是一個成長
我愛,故我在
我愛,故我繪
…………繼續往前行,慢慢地走向我的「夢花園」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