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造幸福-傳承下來的好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樹造幸福-傳承下來的好味道
我的阿公【大樹師】在民國50年代是嘉義地區有名的總鋪師。小時候進廚房,常常看到阿公變魔術,簡單的柴/米/油/鹽/醬/醋,還有完全沒有關聯的生鮮食物,到了阿公手裡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法棒揮一揮就變成了一道道美味佳餚。
樹造幸福
連結網址:
#麻辣
#鴨血
#好味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0內容數
    幾個簡單的小步驟,教你做新版view Google Site平台的Search Conso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創造永久幸福的伴侶關係、婚姻互動? 掌握1個關鍵認知,以及3項行動,你就是自己的婚姻大師!兩個人因為相異,才會相吸,潛意識深處想要向對方學習;因為相異,彼此的世界彷彿都打開了一扇重要之窗,生命被不同的力量滋養;也因為相異,當我用我的觀點想對方,同時,對方用他的立場理解我,雙方都用自以為的方式(自己需要的方式)給對方愛,彼此片體鱗傷也是可預測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羅婷心
    2022-05-24
    你的笑容是幸福的傳播作者:CSI-TAIWAN 實習生黃苡緁 這是我第一次去參觀愛心家園,在參訪的過程學習了身心障礙兒童需要的資源及服務,例如:早療、音樂治療、輔具等……。我將這次的參訪寫了一篇記錄,雖然在寫紀錄時因不太清楚應該要如何書寫,無法好好的表達,但也很慶幸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對身心障礙這方面有了一點了解。
    Thumbnail
    avatar
    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2022-02-08
    福虎迎新:為自己創造幸福的儀式感!因為這一些小小的刻意為之, 帶來了生活中的美好視覺和感受, 儀式讓我更有耐心的保持了想要養成的習慣, 也在或煩躁或不安的日常,創造了寧靜與美好!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2-01-23
    創造幸福的四個象限時間如果是一把殺豬刀,是否代表其成份有太多不良因子,造成對自己各方面不良的影響,假以時日看到他人成就,內心的感受就非「老大徒傷悲」可以形容。如果現在開始努力,認真經營自己生活,持續精­進,生命必定給予回饋。
    Thumbnail
    avatar
    Monkey黃
    2021-07-25
    為你靈魂把脈的傳道者—幸福顧問安妮 人脈平台 為你靈魂把脈的傳道者—幸福顧問安妮 人脈平台  有些人天生就有與別人不同的使命,例如這次我訪問的基督徒的「傳道者」安妮,她本身除了是一位心理學的諮商師,並且曾經在大學畢業之後,因為機緣巧合下自己獨立義務照顧一位足足大她十歲無家可歸的思覺失調患者三年,並且在神的感召下,還擔任過神職牧師任務五年,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5-29
    共享幸福的傳家菜  假日到朋友家聊天,時近中午,從廚房傳來一陣聲響後,他們正在大學讀理工科系的兒子居然端出了好幾道看起來頗費工夫的菜餚。  訝異之餘不免追問,這個一般人眼中的理工宅男,如何學會這些有點難度的菜色,他有點得意的說:「這是高中的寒假作業,之後每到過年就會跟奶奶學個一道兩道的。」  原來建國中學高一的寒假作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3-01
    共享幸福的傳家菜  假日到朋友家聊天,時近中午,從廚房傳來一陣聲響後,他們正在大學讀理工科系的兒子居然端出了好幾道看起來頗費工夫的菜餚。  訝異之餘不免追問,這個一般人眼中的理工宅男,如何學會這些有點難度的菜色,他有點得意的說:「這是高中的寒假作業,之後每到過年就會跟奶奶學個一道兩道的。」  原來建國中學高一的寒假作
    avatar
    李偉文
    2020-11-02
    # 26《斜槓青年實踐版》(下):有了幸福與工作的目標,只差打造生活的方法!# 26《斜槓青年實踐版》(下):有了幸福與工作的目標,只差打造生活的方法!說起打造生活,那就要用一個系統來讓自己可以好好的規劃行動並檢視自己,那這樣怎麼做呢?怎麼做才能順利引領自己前往成功呢?那就千萬不能錯過本篇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10-16
    迪士尼,傳遞幸福的地方世界上曾經有個地方,是我會「聞之色變、避之恐不及」的,那就是迪士尼樂園。 二十年後舊地重遊,我才發現,原來它賣的不是我想像的。時候到了、旅伴對了,你才能發現它想傳遞的密碼。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0-09-14
    我從我的英國老闆身上學到的事(三)用行動為員工創造幸福的懷孕職場環境身為新手媽媽,很慶幸自己能有一個很為員工著想的老闆,還有十分支持我的同事跟工作環境,我在荷蘭體驗了以前在台灣工作時無法想像的幸福福利,在這邊做個簡短的紀錄與分享,真心希望有一天台灣也可以提供媽媽們一個更友善的職場環境,讓職業婦女能夠勇敢灑脫的生小孩,在工作和家庭中得到更好的平衡!
    Thumbnail
    avatar
    PW Lin
    202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