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報你知-慶豐體育用品社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慶豐體育用品社
位於屏東的慶豐體育用品社,經由屏東在地人推薦才知道的店家,一去不得了啦~品牌很多,樣式也很多,一下不知道從哪裡看起啊~哈哈哈
看著迷茫的我,店員大姊親切的問我:年輕人需要甚麼鞋款呢?都可以試穿喔~
我:大姊我想找一雙跑步鞋但我沒穿過亞瑟士的鞋子你可以推薦一下嗎~
大姊:沒問題推薦你這雙不僅好穿又好看,很適合年輕人
我:穿起來很舒適耶!好就這雙哈哈哈~
整體的服務真的非常棒,而且價格也非常的親民,難怪屏東在地人這麼的大推!!!
如果有需要運動用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外縣市的朋友不用擔心他們也有在做網路行銷,相信價格及服務一定也是一級棒的。

慶豐體育用品社
電話:08-7661895
聯絡人:蘇女宮
地址:屏東市逢甲路6號
臉書專頁: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