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n 首賣盲盒夜 | 都是sol的錯?(留言處更新公售消息)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農曆年是我接觸元宇宙、NFT的開始(相關經驗在元亨利貞系列文章),那時候明明不缺錢,卻硬是放著成為早期玩家的可能,忽視step N,忽略自己明明每天可以硬走上萬步。中間幾個月,XX to earn被吵起來,SOL一度漲到破150,而5、6月則是遇到跑鞋的大陸市場爭議、聯準會升息、幣圈幣值修正,寒冬可能會延續整個下半年...
在這個時候,汰弱留強就很重要,不論是股票、加密貨幣、NFT,當然還有Game-Fi,這個時候加入仿盤(致敬)的遊戲會不會被割一波? 我想是很有可能的。不過我是平日就有走路習慣,想說藉由外力讓自己維持運動10000步也不錯(對於一般人是遠離靜態生活,抗老化還是需要其他訓練,例如重量訓練,可以看看我分類專欄-把備油加滿)
簡單說明一下WALKEN運作
  • 代幣經濟有GEM,靠走路得來;WLKN,遊戲內對戰或是市場交易
  • 升級需要兩種幣,一開始會有免費的腳色,等到升級到等級六,就會變成NFT,當然角色與裝備也可以用買的(WLKN、SOL),也是本文重點
  • 對戰的話,不同等級可以在不同場地進行,獲取不同的WLKN,高級場地就有高獎賞;配對是由官方配對,目前看來都是等級相等,是否為機器人不清楚
  • 對戰參考strength, stamina, speed 以及24小時步數,三種數值的落差,讓你選擇不同賽道(衝刺、慢跑、馬拉松),也可以購買不同裝備(圖一)
  • 精力依照腳色稀有,三個起跳,戰鬥消耗一格,每兩小時恢復一格
圖0,個人體悟的架構,非官方資料,若有更新/誤植,請依照官方最新資訊
官方原定凌晨三點的計畫為
兴正式宣布第一次 NFT Lootbox 销售,为早期采用者提供独家优惠🥇 标记您的日历!
🛍总供应量:10,000 个战利品箱
⏰ 时间:UTC 时间 6 月 20 日晚上 7 点
🏬 地点:Walken 应用中的游戏内商城
💸价格:
🔸1、2、4 SOL 用于 Cathlete Lootboxes
🔸0.3、0.6、2 SOL 用于物品战利品箱
这里有几个简单的步骤,以确保您可以在促销活动开始后抓住您的盒子!
📍第1步:确保将SOL存入您的游戏钱包。 目前唯一的方法是从另一个钱包发送 SOL 到你的游戏内钱包;
📍第2步:使用最新版本的Walken应用程序;
📍步骤 3:转到标签栏上的 Marketplace;
📍步骤4:选择您要购买的盒子类型;
📍第 5 步:按立即购买完成!
两种类型都有 3 个选项,价格和物品掉落百分比不同。 每个盒子都保证有一个 NFT(CAThlete 或物品,取决于盒子的类型),具有普通、罕见、稀有、史诗或传奇稀有度。 每个稀有物品的掉落百分比因盒子而异,普通物品/运动员最有可能从基本盒子中掉落,而传奇物品则更有可能从高级盒子中掉落。
❗每位玩家总共只能购买不超过3盒❗
個人角色,圖一
圖二-非盲盒的史詩、稀有
圖三,史詩-能力,精力*8
圖4,稀有-精力*4
圖5,半夜一直連不進去
圖六,半小時還是悲劇
圖7,終於可以看到、無法購買,本來以為被科學家買走
圖8,官方DC宣言,多半怪SOL鏈
看了上面的價錢,可以理解為什麼要搶盲盒了吧! 不過2SOL(super,圖九、十)跟4SOL(圖11、12,PREMIUM)差別在哪裡,主要就是儘管2SOL有一半機率買到罕見還是可能買到普通,很危險白花錢;4SOL則是保底罕見,稀有、史诗或传奇看個人運氣...
不過預算有限的話,我會選擇4SOL,花4*35*30=4200左右,看個人選擇要精兵政策,或是2SOL*2,賭人品跟育種~~~我目前是傾向買2個2SOL的NFT,如果產下下一代,先賣掉或是送人(官方細節還不清楚,純個人推測與分析)
(補充網友分享:Cathlete稀有度,体力,繁殖新品种👇
①common,体力值3点,可繁殖新品种3只
②uncommon,体力值4点,可繁殖新品种4只
③rare,体力值6点,可繁殖新品种5只
④epic,体力值8点,可繁殖新品种6只
⑤legendary,体力值12点,可繁殖新品种7只)
super,圖九
圖10,SUPER盲盒期望直
圖11,PREMIUM
圖12,PREMIUM期望值
因為我是用閒錢,想要體驗遊戲經濟,所以當成買健康、經驗(也可能下次改半夜販售我就生氣不想跟風),如果要賺錢請DYOR,考慮
  • 項目方評估
  • DC社團熱度
  • 遊戲經濟模型,例如代幣消耗、SOL、WALN市值
  • 不要FOMO,永遠不會有人完美複製並延續STEP N
  • 只進入官方連結,不要私下交易、不要與私人訊息對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8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