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Tetsu 徹思叔叔起司蛋糕|甜點,美食,220 元,微風台北車站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愛吃甜食的承熙來推薦甜點了,Uncle Tetsu 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不會死甜,搭配咖啡或紅茶很剛好,自購送禮兩相宜。前幾天去宜蘭玩經過北車順便買了,我覺得好吃,所以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 3 號 1 樓 ( 台北車站大廳南二門 ),即微風北車店
★ 電話:02-2383-1221
★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12:00~19:00
★ 備註:疫情期間建議先致電確認營業時間與商品

產品特色

根據官網說明「每天現做蛋糕配送至店鋪販售。」

以「原味起司蛋糕」這項主力產品為例,官網還說「全程手工製作,不加任何一滴水,將澳大利亞的乳酪起司、法國的奶油,搭配上 100% 的牛奶,小心翼翼地蒸烤,口感綿密細緻,恰到好處的起司份量,全家大小都能一起品嘗。」

Uncle Tetsu 徹思叔叔來自日本九州,製作起司蛋糕已經超過 20 年,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製作不華麗的起司蛋糕。目前在台灣的門市主要集中於北高兩市,也有其他外國門市如韓國、泰國、美加等國。

產品價位:起司蛋糕約 200 元

Uncle Tetsu 徹思叔叔的起司蛋糕種類有「原味起司蛋糕」、「蜂蜜起司蛋糕」、「巧克力起司蛋糕」、「抹茶紅豆起司蛋糕」等,我這次在北車買的是原味起司蛋糕 220 元 ( 6 吋 ),各品項價格請以門市為主。

實際享用

我跟朋友購買後在北車二樓微風廣場直接開吃,起司蛋糕熱呼呼的口感溫熱、綿密,重點是不會死甜,鹹鹹甜甜的,剛好適合不愛吃甜食的我。我們只買一盒,吃幾口後朋友讓我帶走大部分,冰箱冰了兩天剛剛拿出來吃掉,冰的也很棒喔。
手提紙袋相當可愛,日本在製作產品包裝方面也不馬虎,想起之前去日本玩要離開成田國際機場時,臨走依依不捨在免稅店血拚一堆零食,只因為「包裝」精美。

結語

1、Uncle Tetsu 徹思叔叔起司蛋糕是當天現做的,有一定的堅持與口碑。
2、跟我一樣不愛吃甜食的夥伴可以選購「原味起司蛋糕」,不會死甜,建議盡快吃,享受熱呼呼、軟綿綿的味覺體驗。至於愛吃甜食的朋友,也建議選購其他品項喔。
3、原味起司蛋糕規格是 6 吋,適合 1~2 人享用。
🎯 歡迎到以下幾個地方找我聊天
👉 Potato臉書Matters

★ 如果你也喜歡寫作,歡迎註冊方格子一起寫起來。
★ 或是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 Potato 存幣賺錢「NhSnokbZ1」;直接到我專屬推廣頁面註冊也行,在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956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