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河邊起司蛋糕|草莓蛋糕終極天花板,當鮮美酸甜遇上濃郁乳酪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乳酪蛋糕一直是日常甜點的基本必吃款,正值草莓季的此刻,就該吃新鮮的草莓蛋糕啊!今年偶然遇見了住河邊的手工乳酪蛋糕,真是讓人又驚又喜又恨啊!
究竟發生什麼事?且讓我娓娓道來。
吃貨友人某天拎了一個樸實無華的紙盒來拜訪,說是買了一個6吋蛋糕,一個人吃不完想來跟”好友”共享下,當時一聽不疑有它,我還半開玩笑的說:我可是出了名的愛吃不甜的甜點喔!要是太甜,一口以外剩下的5.99吋,你就自己看著辦吧!朋友立刻露出燦笑表示:那當然,沒問題。
住河邊手工起司蛋糕-草莓起司蛋糕
當盒子打開後,光看鋪著滿滿的草莓就讓人心動不已,更別說陣陣撲鼻而來的草莓清香更是誘人….但等等,也不是沒吃過看起來很棒棒,但吃了卻很哭哭的蛋糕,帶著些許期待感,吃下第一口後,嗯,這哪裡是好吃,根本太好吃了!草莓的鮮美酸甜味,巧妙跟原本就滋味豐富的多種起司融合,而原本濃郁厚實的起司,在草莓的襯托之下,更能展現溫柔的層次。而餅皮,不得不說餅皮真的獨步江湖,厚實酥脆,直接出餅乾也絕對讓人買爆!
住河邊手工起司蛋糕-草莓起司蛋糕 瞧瞧這切片
看著我滿意神情,友人見狀,此時才露出真面目,開懷大笑表示:歡迎跟我一起來到地獄!
蛤?不是好吃到上天堂,怎麼會是地獄?
壞朋友(對,立刻更名)才悠悠的說起:因為等待即地獄!!!
已經營10年的住河邊Cheese Cake老闆挺隨興,時不時快閃開賣,還是少量限量,也就是想吃,還不見得買得到呢!所以,歡迎來到等待的地獄唷 (搭配再度燦笑露出的一口白牙)
按下想打爆友人笑臉的拳頭,只好默默先按下粉絲團訂閱,以苦守寒窯十八的精神等待住河邊老闆開賣了!(快點開賣啊老闆~~~)
住河邊FB:https://www.facebook.com/livebyriver
地點:三重國小捷運站附近
時間:不定休
美食的樣子
美食的樣子
嗨嗨~讓我們一起探索食物的美味樣貌吧! 資深小吃老店越來越難得,希望更多人能看到阿公阿嬤手藝工夫。 新興美食傳承古早味有職人精神,也一起支持起來。 大家如果有口袋名單歡迎分享唷 💛不說的時候,就去看影片照片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