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第一個領養活動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個周末,帶四月去了他的第一個領養活動。
領養平台是跟北京的Mini Cooper 合作,因此活動的地點就在Mini Cooper的Show Room 後方的停車場。
當天天氣飆熱,活動又是在室外,除了冒汗,還是冒汗。
小狗狗們大概也不知道是甚麼情況,反正就是跟著主人出來玩耍。
領養活動辦得不能算是很成功,要認真說起來的話,有一點點混亂。
一路上,我內心都有很多想要建議的事情,但是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參加這個平台的活動,還是稍微忍耐了一下。
現場後來發起了試吃包的狗糧,狗狗們全部都失控,就看到所有的寄養家庭主人在跟自己的狗狗互動,我也不太確定現場有沒有一些想要領養的領養人,但反正就是超級混亂,一度因為太多人餵食,我還把四月給抱在身上,避免他吃太多拉肚子。
我想大概也就是這個時候,我決定我必須要跟主辦方反應。
活動本來說是從下午4點到晚上8點,但我們大概下午6點就先離開了。
回家之後,我才跟在微信上跟主辦方的一個窗口,分享我的一些意見。
一個是,雖然說主辦方有框出一個小場地給狗狗們自由活動,但,幾乎一半以上的寄養父母也跟著自己的寄養毛小孩,一起在那個場地裡,然後就是這些寄養家長在跟其他也是寄養中的毛小孩玩耍,我站在場地外面看到一些看似好像是有興趣的車主走過來看,但,因為場地裡面已經都是人了,他們只能站在外面。

就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浪費了這次辦這個領養活動的意義了。

再來就是那個發放試用包狗糧也是一個問題。
我跟主辦方說,狗狗們對食物都是沒有抗拒力的,突然之間每個人都在給狗狗吃食物,本來希望能夠讓狗狗們互相互動,最後變成了狗狗們圍著有食物的大人(小孩)打轉,本來已經混亂的場面,也就更加混亂了。
我覺得,這些試用包狗糧,可以留給想要領養的人,如果他們想要跟某一隻狗狗互動的時候,才讓想領養的人,餵食給狗狗,增加雙方的互動或許會來的更加有效果。
不知道主辦方有沒有碰過一個像我意見這麼多的人,可,不說出我的想法,我又非常的難受,最後來嘩啦啦地一口氣的全部說出來。
說完之後,才覺得任務完成。
我看著四月可愛的小臉跟他說,沒有關係,我們慢慢找,我們總會找到一個愛你的家人,你只要每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