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2/25
妹妹要我搭夜車去她家,
我婉謝她的邀請,
夜晚不是我的行動時間,
然後淚水潰堤...
本來明天才要釋放的情緒提早報到,
雖然是一個人還是躲在廁所放聲大哭,
我害怕一個人我從來沒有一個人,
這麼多年都是有人一起作伴儘管不說話,
理智告訴自己要學習,
情感有過不去的害怕,
很久沒有這樣流淚,
是一直將它壓在心裡,
看著手指甲就哭得更大聲了,
那個已經承載不住的出口,
免疫力失調造成的指甲病變,
是潛意識寄來的情書,
但我還沒想好要怎麼辦?!
又來了另一個課題...
還好寒流已經過去了,
我只須面對內心的冷,
天黑之前就將門關好,
天黑之後就將燈打開,
如果受不了就拿著行李去搭車,
無法面對就放棄,
想好了去處與對策,
面對考驗吧!!
早晚都會是一個人,
主動或被動不由人,
被淚水滋潤過的眼不酸澀了,
藉由淚水流出的心寒心變輕盈了,
面對自己的恐懼擔心與害怕,
接受它經歷它克服它或放下它,
親愛的大宇宙請您給我力量與智慧,
這裡一定有禮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坦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排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訂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失眠無罪,就不必急著把情緒都宣洩-專訪守夜人談三專《Retune》專訪中分享了守夜人第三張專輯《Retune》創作歷程及疫情前後心得,串聯起過去努力的成果。這張專輯在製作上很受張亞東、竇唯他們在製作王菲專輯時的影響,在聽感上似乎多保持在清醒線之上;整體聽來充滿流水般淨化心靈的氛圍等,都是守夜人此次專輯想放入的重要元素。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4-04-24
    壓力無處宣洩,腦子打結理不出頭緒?一招讓你思路不再堵塞,柳暗花明豁然開朗。《思考馬達》閱讀心得你有沒有遇到特別壓力山大的狀況?你是如何面對壓力,解決問題呢? 有一次我必需在一個月內,同時執行三個重要的專案, 相關部門、廠商、外包人員,每天30-40條的電子郵件、 Line訊息、工作事項、會議通知等…排山倒海而來, 壓得我喘不過氣。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3-05
    2024.01.31 夢境中的情緒宣洩在這篇文章中,作者分享了自己在夢境中的情緒宣洩狀況,從看網路小短片到進入夢境,以及在夢境中釋放情緒的過程。作者透過這個夢境的經歷,感受到自我暗示的力量,並相信夢境都是有意義的。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4-01-31
    創作也是一種情感宣洩體驗創作品的同時也在規探創作者的人生 While experiencing the creative works, you are also exploring the life of the creator. 創作作品に触れながら、作り手の人生を探求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す。
    Thumbnail
    avatar
    墨雪鳶紅
    2023-12-27
    讀博士時沒有用食物宣洩的人 還請留言 真心敲碗 2017年去倫敦讀博士,各種因緣幫助我漸漸察覺自己有食物上癮的問題。高三那年因為壓力吃成了一個大胖子。 十多年過去博士是另一個壓力悶燒鍋,緩緩地燉煮。 體型好在是穩住了,但每天都在和食物拉扯。 吃了這個,另一個想吃的就要換一下。 然後今天這個吃三分之一,那個吃五分之二,另一個吃四分之一。
    Thumbnail
    avatar
    Hermia
    2023-12-21
    寫作能夠做什麼?在壓力之下,書寫,成了宣洩的出口寫作,能夠為未來的人生提供什麼?也許它會成為工具,也許不是,但是在那個看課本看得快睡著的午后或晚上,在心理覺得煩悶或是窒息的時候,起碼寫作能帶來慰藉、帶來自由。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09-23
    想要那樣跟不想要的這樣 I 想法與宣洩的距離這些感受到十足煩躁的內容,俗稱宣洩或抱怨,比起其他同樣在表述個人想法的分別,照理來說應該差異很大,但很多時候可能當事人都沒有區分好,想法跟宣洩參雜在一起,使得可能有價值的想法大打折扣,這篇就以個人想法區分想法與宣洩的內涵差異。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1-09-21
    [手作創業開箱]"創業"是逃避現在生活的宣洩口"創業"是逃避現在生活的一個宣洩口 2020年,進入科技業成為一位工程師已經滿1年多,總是自卑於自身非本科系的身分以及對程式邏輯毫無慧根、英文慘烈只能靠google翻譯還被同事笑,三天兩頭想著能否在這高手雲集的行業走下去,"小恐龍不哭"便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誕生。
    Thumbnail
    avatar
    小冰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