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每一個有緣相遇的陌生人坦白重獲單身,
是學習面對與接受新身分,
在大部分的人平靜接受下,
單身好像只是換一張名片,
那個真實的我沒被改變;
太久,太快很衝突的時間感,
太久是拖著沒能量處理的婚姻,
太快是結束婚姻與接受單身,
太快還是沒感情太理智的代言,
太久曾是不努力沒勇氣的替身;
這些都是有選擇的,
我們在當時選擇拖著,
我們在此刻選擇結束,
在選擇結束後,
再次選擇快樂活過每一天,
新生活的第一天第一周第一個月第一年,
都是每一個此刻所堆積而成,
我無法預計未來,
我能掌握當下,
我在可以歡樂時大笑,
我在美食前專注享受,
我在大自然的陪伴中忘卻,
我也在舊街道中釋懷原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對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受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經營2年繪帳,坦白我的致命傷與改變我曾經營一個約700追蹤的IG繪帳,連載了52回的《楓之谷回憶錄》短篇漫畫,算是個介於新手,到稍微有一點點經驗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西蒙歷險記
    2024-06-14
    人間功課〔後記〕坦白與真實2022年底,我開始規劃《人間功課》這個主題系列的文章,並且預計在2023年初開始分享,不過,事與願違,進度嚴重落後——我確實沒有想到,寫這13篇文章的難度,比我預想的還要大很多。 最後,我歷時一年多,才完成了這13篇文章——它遲到了。 雖然如此,它終究還是來到了它該來的地方,也算是
    Thumbnail
    avatar
    fitz
    2024-04-12
    一首詩-向未來坦白 沒有你的陪伴 我 會孤單 沒有 沒有 有 徘徊著 你給我的感覺 像情人 可卻是曖昧 未來 你在嗎 撥了通電話 給你 因為孤單 在 我在 你說
    avatar
    misaro113
    2023-11-13
    坦白只有在你面前,我可以肆無忌憚地說。說我有多討厭你,說我不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你說你可以接受那個總是傾露負面情緒的我,因為你相信一個人不可能永遠都笑著,你願意做那個被發洩的對象。那瞬間我感動了,儘管我知道你可以對我這樣說,就可以對另一個人這樣說。 其他時候都得戴著面具的我,真的很想念你。
    avatar
    Self awareness
    2023-09-26
    不禮貌的坦白今天阿美帶著小孩到家裡來玩,我是個喜歡小孩的人,所以早就準備好汽水、餅乾,當他們一進門,我立刻端出預先烤好的起士蛋糕,小孩嘟起嘴巴說:「我只喜歡吃草莓蛋糕,這蛋糕不是我喜歡的,我不吃。」我當場尷尬臉紅,阿美在旁打圓場:「這小孩沒大沒小,他才剛吃飽,給他開水就好。」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3-09-21
    向地球坦白任何人在地球上做的事情,都有可能反撲回人類身上,人類或許終究學不會正視這個問題,但在今天某個人愛護的小動作雖然微不足道,卻能累積成為改變未來的力量,也是作為回報照顧人類多年的地球。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05-08
    三月二十日 關於坦白《幸福的生日》-黑井千次 “看,有人給你送禮物來了。”走出房門來迎接他的妻子,在說“你回來啦”之前,突然對丈夫這麽說。彎腰脫鞋的丈夫發現鞋箱上放著一盆花。 “噢,這花很漂亮。好像是洋蘭。哪里來的?” 丈夫回答道,心里卻突然湧起一種不祥之感。 “上面還附著一張卡片。” “這是誰送來的呢?”
    Thumbnail
    avatar
    日課
    2022-03-20
    角落餐廳 14 坦白近幾天,身體做了健康檢查然後等報告出來確定身體沒有什麼大礙就可以放心一個人四處走動。角落餐廳的客人的數量因為天氣下雨的緣故,客人顯得比較少。因為這樣我就時常回到有薰的家,可是我回去家裡,薰有時候望著天空而發呆。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 ?每每問薰是有什麼心事嗎 ? 還是有什麼煩惱事想望著天空發呆把煩惱事
    Thumbnail
    avatar
    夏米
    2021-11-07
    我坦白,我就是这么想的--我自己对bl的喜爱过程及内心的目的 此為lofter 的文章搬運 其实可能各位从其他标题看不懂我要表达什么,可以理解成我以一个自身的现象去表达一个我对自己这样一个人,这样一个生命的反思 然后希望我能够更加仔细,明确的重新体会,同人创作对我而言的价值. 以bl当素材 内容比较乱,而且腹黑.阅读起来会有点压力,内容都提及个人内心戏,想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6-02
    歌曲填詞創作 - 坦白歌名:坦白 填詞歌曲:Kei(Lovelyz) - 사랑은 그렇게(Oh My Venus OST Part.6)  掠過夜色的弦 在我們曾經走過的路 懷念……
    Thumbnail
    avatar
    飛翔的魚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