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3/08
愛人是名詞也是動詞;
早上閱讀時看到作者要求學員去愛一根鐵鏽柱子,
他教學員將心裡愛的能量流出來,
不論對象是人或物;
重點是願意去愛!!
昨晚老闆洗襪子卻忘了晾起來,
一早我看到決定等他起床時自己晾,
我覺得自己應該對自己的事負責任;
當我讀到作者要求學員讓愛自然流動後,
我立馬闔上書上樓去晾襪子,
心裡沒有了要他自己負責的理所當然了,
我願意舉手之勞服務,
除了主動讓愛流動,
還有擔心他若忘了襪子會待在洗衣機很久,
晾好襪子後我竟然想出門去,
我怕等一下跟老闆面對的尷尬,
怕他沒發現我曬了襪子?!
還是怕他發現了我曬了襪子?!
怎麼想都尷尬...
於是我出門去運動,
想避開面對面的尷尬...
我要回家時,
因為習慣的方向今天辦告別式,
我從另一個方向回家,
在途中老闆迎面而來,
我嚇一跳...
以往我們應該也是沉默交會,
剛剛交會時老闆主動說他要去買早餐;
我往前了一步,
老闆也是...
老闆今天休假,
中午,
我會鼓起勇氣約他吃午餐!
修練很痛,
心口還是糾結悶悶痛,
我看出來那是自尊心作祟,
我那害怕被拒絕的玻璃心,
不能因為害怕就止步;
愛人是動詞也是名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祝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坦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排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訂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人前要先愛自己?那不如被愛好?一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這是大家在成長過程中一定會是與同儕、同事間、朋友間討論過的問題!這一個問題簡直是天底下的無解。 愛人的那一方是強大的 對我來說能夠愛人的那一方,必定足夠愛自己,並且具有保護他人的能力,可以把自己照顧好,才得以擁有愛人的能力,但是不管什麼樣的精神
    Thumbnail
    avatar
    浮游生物世界的李子笙
    2024-04-11
    愛人 愛自己霸佔你。因為愛你!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4-02-14
    愛人不見了,如何申請公告離婚 - 美國劉美芳律師有一種人明明結了婚,卻拋棄家庭、消失人間,他(她)興許不是刻意這麼做,其實有什麼難言之隱。但這類人的配偶可就傷腦筋了,想再婚再嫁的,害怕犯重婚罪。想匡正自己的配偶欄填寫方式,也無能為力。嚴重的,假若對方在外面欠下債務,是不是得隨時提心吊膽,債主會不會有一天找上門來。 其實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Thumbnail
    avatar
    劉美芳律師事務所
    2024-01-17
    《愛人之島》借景東方意境的膠彩創作-吳柏儒吳柏儒,出生於2001年,2023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水墨組。 身為千禧年後的藝術家,吳柏儒的創作融入了現下流行的奇幻風格,運用動植物、自然景觀等等,以膠彩作畫;同時在新穎的構圖以及奇幻的色彩中,保留了膠彩與水墨的東方美學概念於作品中。賦予了傳統東方繪畫的新詮釋。
    Thumbnail
    avatar
    外琨塔Vaikuntha藝術生活中心
    2023-08-26
    愛人會不會錯過我肯定在幾百年前就說過愛你,只是你忘了,我也沒記起。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06-30
    愛人呀!來歸吧!樹葉尖端的~露水 懸崖邊緣的~舞魅 驚濤駭浪的~夕暉 知道這些都很美 然我願流著眼淚 門待~我愛人來歸!!! 光臘樹(白雞油樹)上的 獨角仙戀人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5-06
    「愛人好累」有感無意間再度聽到這首歌,是開車要去接孩子的路上,熟悉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詞,雖然我的回憶中沒有搭配這首歌的愛情故事當MV畫面,但我仍舊慢慢咀嚼歌詞中的意境~ 愛人好累~其實教育更累! 不想跌坐在街頭感嘆這命運,就得從我自己開始調整。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04-21
    愛人三餐每一口
    avatar
    Beck
    2022-03-29
    愛人最後結局天崩地裂的旋轉,我們的星球開始離開軌道旋轉再旋轉,我們可能會死。 這是愛人最後的結局,我們應該要死。 愛,要死不活,不活了也覺得很好,你要跳舞,比旋轉還更明白暈眩的真諦,想念的不想念的都瞬間碎的一蹋糊塗。 我們再搭一次肩,和你平行,和你前行,忘記脖子轉動的能力。 能再苟且一次,都是感恩。
    avatar
    Beck
    2022-02-16
    愛人的本質是自戀22歲以前,我一直對愛情裡的精神共振,有著苛刻的期待。但最近我在學習如何愛真實存在的人,那些打開後和自己截然不同的大門。
    Thumbnail
    avatar
    三口品
    202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