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啦~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件事要從三個禮拜前說起,那天和姐姐大吵了一架,那瞬間我突然的爆炸把跟他合租的這兩個多月壓抑的情緒與不滿通通發洩出來,可姐姐覺得我在遷怒,試問一個孕晚期的人跟自己的先生晚上7 8點出門凌晨3 4點才回家是正常的嗎? 我隔天要上班需要充足的睡眠才有辦法工作,明明知道家裡隔音很差大半夜回來還很大聲的講話發出聲音是覺得大家都跟他們一樣不用睡覺嗎?而且不是偶爾幾天是幾乎每天都這樣,叫人做事口氣還很差而且我已經很努力在把事情做到最好了,不管我怎麼做他都不滿意跟他們住我的壓力好大好大於是我選擇搬回家住,雖然那天晚上我很晚才回到家但是踏入家門那一刻我瞬間放鬆是這兩個多月以來第一次感受到回家的感覺,終於擺脫了哪些壓抑的生活了。現在我很開心因為我回家了~~~

0會員
4內容數
生活不如意的發洩文 工作不開心的爆氣文 生活中的小確辛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