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服裝也是一種語彙

2022/06/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語言學語言,總是沒那麼容易,甚至想要快速都覺得有點吃力。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產出了很多樣化的想法。
生活不就是如此
所見,隨處都有所體會
每次去美術館就抱持著逛大街的心情。先鎖定目標,特定的展覽先看,避免體力透支。時間、體力不夠就得取捨。光是一個展,就用了不少精力。展間裡的作品,只有多與更多。讓人認真想靠近仔細閱讀的文字敘述,以及作品介紹,玲瑯滿目。繽紛的色彩,很有個性的剪裁,即便到當今,依然覺得時尚沒有過時。甚至,會蠻想穿著看下感覺。

不是只單看展覽而已,還吸收了別人的經歷、被自我詮釋過的精華、文化也是需要熟悉的。展覽、美術館,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遊樂場。我不是只有去逛街、看櫥窗展品。同時,也是被作品看,被作品分析。每回,也都是個自我對話的過程。「他在說什麼,我從裡面看到他想對我說什麼,我想對他說什麼,我從裡面想跟他互動什麼...」,這樣諸如此類的對話。
ℐ𝓉'𝓈 𝒶𝓁𝓁 𝒶𝒷𝑜𝓊𝓉 𝓁𝒶𝓃𝑔𝓊𝒶𝑔𝑒
ℐ𝓉'𝓈 𝒶𝓁𝓁 𝒶𝒷𝑜𝓊𝓉 𝓉𝒽𝑒 𝓌𝒶𝓎 𝒽𝑜𝓌 𝓌𝑒 𝑜𝓅𝑒𝓃 𝓊𝓅 𝑜𝓊𝓇 𝓋𝒾𝓈𝒾𝑜𝓃
Nature
Art
Sound
Life opinion
Every thing I see, is language. Learning language is not a very easy and fast thing. Especially when I use a non familiar one to learn another one. But the way is creative and full of fun. I can get more feeling during the mess.

The exhibition was not just an exhibition. It combined a woman’s view, how she changed the cloth’s language. Now days, her art work still look fashionable. This exhibition not only talked about fashion history but it also show the female consciousness progression.
ℭ’𝔢𝔰𝔱 𝔲𝔫 𝔞𝔯𝔱 𝔡𝔢 𝔭𝔢𝔫𝔰𝔢𝔯
種種,都是語彙
擴展的視野
Weichung Shih
Weichung Shih
音樂工作者。文字、圖像、聲音,集結日常感受而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