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叫美女卻心中一把火!!
我發現自己對已婚與單身分的差異,
在還是已婚人士時我自稱是村婦,
當恢復自由單身時我覺得自己是仙女,
這好像是直覺反應沒有經過刻意思考;
有趣的是當我是村婦時被叫美女覺得是恭維,
卻在我變成單身貴族自稱仙女時卻感到被侵犯,
我細細檢查自己內心的變化,
我看到了自己沒打算接受新的男女關係,
所以排斥被叫美女擔心因為外表吸引異性注意;
或許是我多慮想太多,
但這些改變也是直覺反應...
但關於穿著其實也出現改變,
在還在婚姻關係內時我買男裝或素色簡約衣著,
當我恢復單身第一次買衣服時,
被一堆花色繽紛的棉麻上衣深深吸引,
失心瘋買了四件花上衣回到家有三件都覺得超齡,
尤其是與那些簡約上衣掛在一起時,
花上衣突兀且顯老...
我對於新身分還在調適中,
一如我消失的體重與精神,
那個神采奕奕陽光燦爛的我還沒回來,
習慣自我觀察的自己看到變化,
也期待脫胎換骨新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5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苦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牢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觀點切換的意義 | 觀「點」調頻(下)關於對錯的部分,之前有寫過一篇,這次或許可以從同一個脈絡繼續發展,簡單來說當問題確定了,要用何種觀點就有判斷對錯的標準。 上一篇討論的觀點,那是從何種角度出發看事情,這確實無關對錯,但是要從何處切入問題,這就可以區分好壞了。 對錯爭議 跳得太快了,簡單說,當有問題時,觀點是否切題這就能區分對錯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4-04-14
    [Flutter]頁面切換下一頁 沒傳資料 Navigator.push(context, MaterialPageRoute(builder: (context) => NewPage())); 有傳資料 Navigator.push(context, MaterialPageRoute(builder: (c
    Thumbnail
    avatar
    小黑
    2023-12-12
    切換觀點觀點,在你之內, 使你習慣用特定的方式看自己,看眼前的人事物; 切換觀點, 用不受限的心境去看, 你會看見更多元的自己,更豐富的樣貌; 你會發現, 沒有什麼是多餘的,沒有什麼是不足的, 有的,只是你的觀點與信念, 是為了讓你看見自己即是整體的一部分, 見證自己即是美的誕生。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11-24
    遊戲中切換名字 / 性別【Renpy 教學】教學介紹 目標: 讓玩家可以在決定好性別或是名字等數據後可以再做更改 最後會做出大概像是以下的範例圖片那樣
    Thumbnail
    avatar
    SmileFlower
    2023-10-30
    如何切換羅技MX Mechanical 鍵盤為MAC或是Windows使用模式MX Keys for Mac - How to swap ALT and WINDOWS Key? 買了羅技MX Mechanical 鍵盤,卻發現左邊的ALT和WINDOWS Key是相反的,最後終於在一個論壇發現了原因,原來鍵盤是需要自己設定使用模式成MAC或是Windows。 以下是在羅
    Thumbnail
    avatar
    艾利斯
    2023-09-17
    絲滑般的切換模式推進中的項目也沒有閒下來。該線上開會的開會,該準備的資料也沒有耽擱。猛一靜下來想想,彷彿現在這樣的工作與生活模式就是未來的常態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5-14
    切換視角地閱讀,關乎「自我」的治癒系故事——早見和真《無罪之日 イノセント・デイズ》台灣讀者或許讀過輕鬆的職場推理《雖然店長少根筋》,或是曾看過由妻夫木聰主演的電影版《我們的家人》,又或是和我一樣首次拜讀早見和真的作品——原書名「Innocent Days」的本作《無罪之日》,這部無疑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早見和真代表作。若因為自身對議題的敏感,而錯過了本書——實在非常可惜⋯⋯
    Thumbnail
    avatar
    M.S.Zenky
    2022-05-12
    遠距工作 - 切換「生活」與「工作」模式「遠距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效率」,因為在家裡工作,所以,「效率」更要自己掌握。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10-08
    很有意思的故事──《切換世界線》依月TAG:10萬字、現代、校園、占卜、預知、奇幻、群像、單元劇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0-09-23
    Slideshow互動式影像切換播放提供快速建立可自動撥放與互 動控制的大圖瀏覽方式,除了播放控制外,下 方將包含小圖的快速瀏覽切換。 STEP1. 開啟範例練習檔dw11.html與dw11-imageslideshow.html,點取dw11.html原內容區影像(尺 寸為690x500)並直接刪除。 至dw11-images
    Thumbnail
    avatar
    哩老師
    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