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信言#性騷擾

2021/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湊熱鬧也來談談我自身遇過的性騷擾吧!碰到這種事跟人美不美沒有絕對關係,就是不幸和碰巧!
我第一次知道吃豆腐這件事,是高中住新店時,有次搭客運上學,突然有一男一女吵架聲,原來有一中年婦女叱喝旁邊的男人摸她,兩人越吵越大聲,最後男人說了一句:「全世界的女人死光,我也不會碰妳。」那看起來挺有氣質的婦女就不說話了,因為越吵越自取其辱!

後來我從新店搬到寧波西街住,離學校不遠,我習慣每天四點起床,所以常六點多就走路上學,路上人車很少,沒人時我會邊走邊唱音樂課教的歌。 有天正唱得高興,前面有個男人拿著外套走來,我也看到總統府衛兵直挺挺的站崗,我閉嘴接著走。 當靠近時,那個男人把外套甩開,我清清楚楚看到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的那個東西。
然後嚇得趕緊入校門,整個早上腦袋茫茫然,中午打開便當卻反胃,同學關心的問我發生什麼事?我總算有機會訴說,說也奇怪,講完整個人就好了
不久學校發生假日有光著身體的男人跑進廁所,不過沒抓到也無可奈何!
大一時,有天我和室友下棋下得不愉快,我拿著書往後山小徑爬,要轉彎時,突有不安全感,就在可望到校園的地方坐下讀書。 不一會兒聽到腳步聲,因路小,我站起了往山邊靠讓那人過,原來是大誠高中的學生,他往前走幾步,突然回頭跟我說:「上面有人。」我不以為意又坐下來。
再過一會,又聽到腳步聲,我站了起來,還是個高中生,他走到我旁突然眼露異光,直直的看著我。我驚嚇的問:「你要做什麼?」那人快速的抓住我的左臂,我反射性的抽出,然後快跑。 跑到山下,不知為何想到「國王與我」的女主角說:「不管遇到什麼事,你只要吹口哨。」我竟然吹起口哨,可是回到宿舍,一躺下去竟然全身沒力爬不起來
到吃午餐時間,室友邀我,我把剛才發生的事說給她聽,奇怪,精神立馬恢復,還拿一根針到校園找那個高中生,當然沒找到! 後來我還是會獨自到後山下,但不敢爬小徑了!我想還好當時已練國術反應快,也還好我沒推那男生,否則他會掉到山谷。
後來我還遇到了幾件,不過有了經歷,這些都算小意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