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選擇也是靈性探索的第一課。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球的維度提升,會連帶著讓更多靈魂開始靈性方面的探索。
而現在有多元的靈性工具,到底應該怎麼選擇怎麼開始呢?
相信很多人都會看到許多靈性療癒的推薦,但聽過看過許多會有點不知道從何入門,也不清楚到底哪個適合自己~?
所以根據我這一路的探索,我想著將自己的理解分享出來,來獻於更多靈魂家人們在靈性探索的道路上增加一點方向。
相信有很多開始探索靈性成長的靈魂家人們,有很多都是因為自己有需要療癒的根源開始了心靈旅程,而在過程你一定會有因為接觸某些心靈工具而感受到療癒進而心靈合一的生活。
又或者你可能對某些經歷、工具有著強大的好奇感,或者不斷出現在你眼前的。
我想跟您說,當您遇到這一切的狀態時,你需要做的就是,「深呼吸並且感受著你的心」。
因為,你的心會指引您去到你靈魂想讓你體驗學習的地方。
當您的心指引你去了方向,你會發現在你體驗、學習、使用的過程都會讓你的生活有魔法般的提升改變。
而這些提升,是因為您能跳脫以往的觀點來看待事情,也可以以更高的角度俯瞰整個生活的人事物。
再者,「有時你的經歷你的故事也是早已是個指引」。
有時,我們的靈魂會以我們經歷過的事情來讓此刻得我們學會跟明白課題,所以當你的經歷是因為某工具而讓你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變以及啟發,這也是一個指引方向之一。因為當你因為此工具得到了改變,相信也會有人和你一樣會需要這份工具得到改變或啟發呦!
因為,當您的心和你的靈魂得到很大的共振,你的生活自然有了提升以及轉變。
每個人的靈魂課題不同,每個人也都有自身的天賦,因為都有各自不同的體驗跟展現,因此找到與自我靈魂共振的工具也很重要呦!!!
所以,當不知道如何選擇時,請靜下心來深呼吸,好好感受自己的心帶給你的答案吧。
如果還是無法選擇,也可以先選擇各種體驗課程,相信在體驗之中你能找到適合自己屬於自己的靈性提升方式呦!
最後,也請各位親愛的一定要知道,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存有,我們都值得擁有璀璨熱情的人生,好好擁抱我們的自身靈魂,與自我好好的共工生活在這個美麗的維度提升時代。
《沒有一個人是麻瓜,因為每個人都是美麗的靈魂,擁有不同的靈魂才能,都值得擁有璀璨的靈魂體驗。》
    追劇路上的琪琪-Vicky
    追劇路上的琪琪-Vicky
    嗨,你好! 我是追劇路上的琪琪-Vicky 是位身心靈探索的分享員。 同時也會出沒在臉書平台-維心靈 。:) 這裡會不定期分享 大眾占卜-戲劇人生-個人成長等文章。 歡迎點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