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即生活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有朋友問過我:「為什麼想要學習靈性課程呢?學了這些之後,你就會有特殊的能力嗎?開了天眼?還是可以預知未來?」學習了這些年,我並沒有這些能力,想要離苦得樂,是剛開始的動機,然而隨著時間推移,慢慢地可以感受靈性就在生活之中。
萬物皆有靈
無論是人類、動物、植物、有生命的、無生命的,沒有高低之分且彼此連結。我們可以透過生活中的人、事、物,了解自己是否被情緒束縛?是否執著於表象?覺察每個心念,對每一個行為負責,生活日常都能看見自己的習性,學著在每個事件中回到自己的本質,尊重每一個人事物,允許其流動。

花時間去觀察、感受,來到你生命中的所有,是為了協助我們找出自己的失衡,透過他們,學習理解我們的不明白,學習看見我們的無意識,外在與內在平衡,修習做自己的歷程。

學習靈性的道路,對我來說,是一個加深我們與自身關係的機會,踏入這趟信任之旅,挖掘內在的力量,全心全意的投入,發現與生俱來的珍貴之處:內心真正的愛,以及對眾生的慈悲心。願我們都能看見自己的光、萬物的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