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les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製奶酪成功성고!! 保久乳更凸顯香醇濃郁的牛奶味 加上家裡常備的藍莓果醬 10/10 好做又好吃 網路上任一種食譜都可以做出來喔 暑假找一天來做吧
結果今天沒有機會看奇異博士 我們家喜歡看的類型不太統一 我媽和我妹喜歡浪漫喜劇 我爸偏好武打片 而我則是以上皆可(從這裡明顯感受到我最好相處吧~) 配合四個人能一起看的戲劇 目前有驚奇少女和Spy Family 主題和驚奇少女關喔 有看的人可以先猜猜看我會分享什麼內容
另外另外 上幾篇文友和你們方想的暑假計畫我已經慢慢在實行了~首先從剪片開始 起步總是最難的 也是最容易放棄的階段 除了技術上的困難 同時反覆思考著要如何讓一支影片好看 讓觀看的人有種輕鬆愉快的感覺 網紅還真的需要時間去摸索這些事情啊 目前給自己的目標就是這兩天假日加上下禮拜一到五路至成一支Vlog 記錄每天的生活 串聯再一起 在YT後再請你們幫我看看給我一些建議吧 感謝!!!
OK 為何說今天的主題Fearless和驚奇少女有關呢 答案就是主角的人設 除了蜘蛛人她是第二個青少年漫威英雄 顯然她擁有超能力並不是發生意外或是天生具有 而是手鐲給她超能力(若在這裡有暴雷先跟你們說聲抱歉)身為驚奇隊長的鐵粉終於有一天自己也能成為英雄拯救別人 維持世界和平 心情應該是興奮 雀躍 迫不及待 初期確實是如此 但後來因為一些事情的發生而有了轉變
漫威的所有英雄都有個共同點(個人覺得😌) 無所畏懼會這麼說是因為 他們若膽小 怕事 遇到難關就怯步 根本不配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在觀眾的角度他們確實可以拯救許多人 但本身內心真的fearless嗎? 你們跟我一起想像 萬一有一天(誰也無法預測未來如何 可能真的會發生也說不定) 莫名其妙醒來發現有一股超能力在身體裡竄流 還沒整理好心情就成為了新一代英雄 你會逃避/面對 承認/隱瞞 拒絕/接受 開放/封閉
在平日生活裡 你是否有注意到你的同事或是朋友在很多事情上都很敢嘗試 很敢面對 正當你感到十分佩服的時候 卻發現她/他躲在角落發抖 或是有異常的反應 那些外表我們以為的事情 常常背後並不是如此 若你們也有勉強的一面 獨處的時候試著卸下來好好休息放鬆一下 讓自己再次武裝起來面對更多挑戰!
和大家分享今天的成品
原味奶酪/藍莓奶酪
    0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包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Funny thing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訂定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司布朗尼蛋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ostco走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變化 來得無聲無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