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漫威影集、連恩尼遜動作片、Netflix排行榜的電影一定好看嗎?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rom Google

獵鷹與酷寒戰士

繼汪達與幻視的出色表現之後,就滿期待漫威影集,結果這部竟然看到快睡著...
獵鷹不曉得自己能不能接下美國隊長所託付的盾牌與其代表的責任,
巴奇嘗試面對曾犯下的錯事的過程,然後還有美國政府推舉出來的新美國隊長!
中間有些小幽默還滿可愛的,我甚至也不討厭那個大家都討厭的新隊長XD
覺得他背負著美國隊長的頭銜實在太重了,有點辛苦。
只是對抗的反派是一群因為薩諾斯彈指而無家可歸、被各國政府踢皮球,
因使用了超級士兵血清,使用暴力手段爭取,而被通緝的民眾,
反派女主的形象真的太平凡,我真的快!睡!著!
後來出現的雪倫、齊莫跟光頭護衛隊,剛好都不是我在漫威裡面偏好的角色。
而一向喜歡看角色在心境上轉折,但可能是級數太少,想表達的又太多,
鋪陳和轉折上,並沒有帶給我太多情感。略失望QQ
from Google

疾凍救援

連恩尼遜大叔尬的電影,我爸看完之後一直推我,為了看這部我還把冷氣調冷、
邊吃冰棒邊看,營造一個雪地氛圍。
我有一個癖好,在看劇之前不喜歡看簡介或預告,我想要用空白的狀態去欣賞,
所以我一開始以為是要救援困在雪地裡的人,結果看一看才發現竟然是要在結冰的道路上快速開卡車,把裝備送到一個礦坑,那個礦坑發生爆炸,掩埋了許多工人,需要那個裝備才能將他們安全救出。
恰巧我對任何汽車、賽車都沒興趣(我玩命關頭看到睡著那種),忍了一下正準備要關掉去懷舊我的侏儸紀公園,剛好出現一段劇情我傻眼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傻眼,
因為太傻眼我決定打出來,以下防雷!!!

三部大卡車成直線前進,他們必須在冰面上維持一定速度前進,不能停留,不然冰面破碎卡車會掉進冰河裡面,就GG,壓陣的是集結他們的主揪,沒想到他的卡車突然不能動了,按照原本計畫是要繼續前進,但他們還是停下來幫主揪看卡車發生什麼問題,後來他們用牽繩將三台車串住,希望拖著那部卡車前進,只是因為冰承受不住壓力,開始破裂,壓陣的車就往冰面下陷,此時最好的辦法是放棄第三台車,趕快把牽繩解開以免大家一起沉下去,就在此時!主揪發現他在弄牽繩的時候,把自己的腳纏在裡面啦!!!!!乾!!!!那個繩子又不是一般能馬上砍斷的繩子!!!!乾???他就這樣啊啊啊啊的下去了...

我實在太震驚了所以就繼續看下去,劇情比我想像的好一點,有些陰謀跟詭計,也有些驚悚跟機智,只是結局不免有點難過就是了。

雖然還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侏儸紀公園啦!
裡面充滿卡車尬車、修車這種情節,就是我爸的最愛!(難怪大推)
from Google

魔物獵人

Netflix排行榜有這部片,惡靈古堡女主角演的,又是什麼魔物的,
查了imdb雖然分數有點低,但還是看了,
結論是:請相信imdb、相信統計XD

一開始的詭異氣氛營造得不錯,陷入異世界的士兵情節也感覺很有看頭,
只是人類的能力有點太弱,無用的槍砲和奔跑,看了覺得很累,
更扯的是,各種大砲火箭砲轟不掉半根毛,但是當地人的奇怪火箭,就能炸到爆,
電影裡看起來只是簡陋的火藥,我不懂~~~~~

然後一群沒甚麼能力的人類,還硬要往那個塔跑,就說有守護火龍了,
就是打不過!打!不!過!感覺沒頭沒腦的衝過去,看得很心累。

但我覺得更絕望的是,原本回到自己世界以為可以放鬆的女主角,
沒想到白癡火龍也一起飛過來了,然後把自己世界的大軍們打爆,
女主角跟柯南差不多等級的死神了~~~好慘!



AB
AB
生活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