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逛街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星商圈)
韓舒予:「哇...今天人好多喔。」
賀祺默:「對啊,我們先去吃飯吧,吃完飯再逛。」
方軒羿:「嗯,好阿。」
賀祺默:「那要吃什麼呢?」
韓舒予:「前面有牛肉麵欸,我們吃牛肉麵吧。」
賀祺默&方軒羿:「好阿。」
(陳家牛肉麵)
服務員:「妳好,請問三位嗎?」
韓舒予:「對,三位。」
服務員:「三位裡面請。」
  服務員帶領她們走向二樓的位子。
服務員:「妳們坐這吧~來,菜單給妳們,要點餐就按桌子旁邊的鈴就好了。」
  韓舒予按了鈴,跟服務員點餐。
(十分鐘後)餐點都上齊了。
韓舒予:「哇,好好吃,妳們快吃。」
賀祺默:「哈哈哈,好。」
  韓舒予吃麵吃到一半,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韓舒予:「哦對了,前幾天社團組組長找我,叫我跟嚴程翔說一下社團交接的事情,因為社團成立的規定有更動,所以還有一些手續要辦,而且時間蠻趕的,這個禮拜要趕快處理好。」
方軒羿:「嗯,那就找時間趕快找他弄一弄阿。」
韓舒予:「但是明後天我家裡有事,所以都不會去學校,可能要叫其他人幫我跟他說一下。」
  方軒羿轉頭看了一下賀祺默。
賀祺默:「幹嘛突然看我阿?」
方軒羿:「祺默說她可以幫妳。」
賀祺默:「蛤?!我沒說話啊。」
韓舒予:「妳跟嚴程翔熟嗎?」
  賀祺默正要開口,方軒羿連忙發話。
方軒羿:「我們祺默跟誰都很熟阿,畢竟祺默是社交達人,對吧。」
  方軒羿撞了一下賀祺默的肩膀。
韓舒予:「哈哈哈也對齁,那就麻煩妳了哦,我單子放在我的抽屜,就叫他把該填的地方填完就可以了。」
賀祺默:「哦,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