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 午飯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環這重商業區 想吃什麼都有,想到想不到的都在附近。一個叫右白虎的副手 Eva 主動問她老大是否又一支公去獨享一頓飯。

我:「有你這樣的詢問 我願意!你呢?」

Eva:「有家燒牛腩聽說好吃!你願意就結伴同行!」

玉手就纏到CD的臂彎裡,走到風涼水冷的大道中。瞄了一眼這位小白虎,女生怎會在這天氣下還能忍辱負重的穿著迷你裙,把小玉腿完全暴露在寒風中,雖說膝蓋到腳踝都有長長的黑色襪子包裹著,北風不時把她的裙子像瑪利連夢露一樣吹起來。她則毫無畏懼之意,任由上班族的男士們看過夠本。最不幸的是我,我要彎低身才能看清楚,這畢竟是流氓的舉止。

我:「路人甲都看到的色彩...」

Eva笑著回應:「今天是白色!我知道你想看的是什麼回事了!男人嘛 誰不好色?呵呵呵!」

燒牛腩

燒牛腩

走進Fusion店 補了個青木瓜沙拉。有點九唔搭八。

Eva還脫下上半身的(蒸鬆糕)短羽絨外套。我眼前爆出火焰,她裡面只有一件薄薄的窄身連接內褲的運動衣。

Eva:「防寒的!上洗手間時 下面有拉鏈 不用脫上衣 很方便!」

我朝服務員:「凍扎啤!」

Eva補充:「我也要!」

青木瓜沙拉

青木瓜沙拉

draft beer

draft beer

Eva的酒量很淺,半杯啤酒就像熟透的龍蝦 臉頰 腮 脖子到鎖骨以下 全都泛著誘人的粉紅色。一隻智能移動大龍蝦 露出雪白的牙齒對著她的老大在笑,水汪汪的一雙眼。唉....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