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臉紅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賀祺默和方軒羿在經過操場的時候,兩人顧著聊天沒注意到有班級正在練習大隊接力,劉傑看到方軒羿走過去來不及煞車,一個不小心,不小心撞到方軒羿。
方軒羿:「阿!」
賀祺默:「軒羿還好嗎?」
劉傑:「學姐,妳沒事吧,對不起。」
  兩個人馬上把方軒羿扶起來。
方軒羿:「沒事沒事,是我自己沒看路,你們在練大隊接力哦?」
劉傑:「對啊,學姐我是男生第一棒哦。」
方軒羿:「哦?!那麼厲害,通常男生第一棒都跑蠻快的吧?」
劉傑:「當然啊,班上我跑最快欸,是不是該稱讚我一下。」
  方軒羿配合劉傑敷衍的稱讚一下。
方軒羿:「哇,真棒。」
  賀祺默聽到劉傑跟方軒兩人的對話,忍不住笑了出來。
方軒羿:「妳笑什麼?」(小聲說)
賀祺默:「你們的講話方式很像小朋友。」
劉傑:「那學姐,我繼續去練習了。」
方軒羿:「嗯,去吧。」
  跟劉傑跟方軒羿說聲再見之後,就繼續去練習了。
體育股長:「大家辛苦了,先休息一下吧。」
  李星海看了一眼劉傑把手上的礦泉水遞給他。
李星海:「辛苦了,給你喝。」
劉傑:「不用了,我有水,謝謝。」
  劉傑說完就立刻跑去朋友那裡,留下尷尬的李星海,劉傑朋友見狀,立馬開玩笑的說道。
朋友甲:「劉傑~我也想要喝水。」
朋友乙:「辛苦了~」
劉傑:「你們就不要再虧我了。」
朋友甲:「人家給你水你幹嘛不拿?你沒有看到李星海失落的樣子嗎?」
朋友乙:「對啊,你怎樣也要意思意思拿一下吧。」
劉傑:「去去去,要拿你們去跟她拿。」
朋友丙:「人家是給你的又不是給我們的。」
劉傑:「好了~你們不要再鬧我了,喝你們的水去。」
朋友乙:「好好好,那不講李星海,講...軒羿學姐吧,你什麼時候跟學姐感情那麼好的啊?」
劉傑:「就...無意間就認識了啊。」
朋友甲:「能跟校花聊天聊那麼久不簡單啊。」
劉傑:「沒有,我跟學姐真的有一次碰巧聊了幾句就認識了。」
朋友丙:「你是不是喜歡...」
劉傑:「我沒有喜歡學姐!」
朋友甲:「哦呦,嘴巴上說著不喜歡,臉已經開始紅了是怎樣?」
  劉傑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臉。
劉傑:「奇怪?我的臉怎麼那麼燙...應該是天氣熱吧。」
朋友丙:「不對勁阿劉傑。」
劉傑:「好了啦,走了,去練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