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確認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年C班)嚴程翔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他看了一眼手機之後連忙走去後走廊講電話。
嚴程翔:「喂,爸。」
嚴爸:「喂,兒子啊,有沒有想我阿~」
嚴程翔:「你打這通電話不會只是想要問這個問題吧?」
嚴爸:「你就先講有沒有麻。」
嚴程翔:「有~」
嚴爸:「嘿嘿,我也想你~」
嚴程翔:「....還有要說什麼嗎?如果沒有我就先掛了。」
嚴爸:「欸欸先不要掛,還有別的事情啦,我跟你說齁,你媽禮拜五要回來了,所以你禮拜五晚上要回來家裡一趟,跟爸媽一起吃個飯,跟宇晨講一下。」
嚴程翔:「好我知道了,還有別的事嗎?」
嚴爸:「哦還有,如果在學校齁想爸爸了,隨時給爸爸打電話知道嗎?」
嚴程翔:「知道了。」
嚴爸:「那就沒什麼事了,爸爸先掛了,掰掰。」
嚴程翔:「嗯,掰掰。」
  嚴程翔掛了電話之後,在後走廊玩了一下手機。
(二年A班)賀祺默去後走廊洗手順便丟垃圾,看到在玩手機的嚴程翔,於是她邊喊邊向嚴程翔的方向跑去。  
賀祺默:「嚴程翔!」
  嚴程翔一扭頭,看到從遠處跑過來的賀祺默,露出淡淡的微笑。
嚴程翔:「怎麼了?」
賀祺默:「沒有阿,就來看你在幹嘛而已,對了,護手霜是你送的嗎?」
嚴程翔:「嗯,是我送的。」
賀祺默:「我就想說那個字怎麼那麼眼熟,果然是你的字跡,謝啦。」
嚴程翔:「用了嗎?」
賀祺默:「還沒,我現在用吧。」
  賀祺默從口袋裡拿出嚴程翔送她的護手霜,打開之後抹在手上。
賀祺默:「哦!有橘子的味道欸。」
嚴程翔:「喜歡嗎?」
賀祺默:「嗯,我很喜歡橘子的味道。」
嚴程翔:「喜歡就好。」
(二年A班)韓舒予與方軒羿遲遲等不到賀祺默進來。
韓舒予:「賀祺默不是去洗手嗎?怎麼還沒回來?」
方軒羿:「我去看看吧。」
  方軒羿去後走廊沒看到賀祺默,所以往C班方向看,看到賀祺默與嚴程翔在聊天,決定不叫賀祺默。
韓舒予:「賀祺默去哪了?」
方軒羿:「她去找別班同學聊天了。」
韓舒予:「不叫她回來嗎?都快上課了。」
方軒羿:「沒事,她等一下應該會自己回來吧。」
  賀祺默與嚴程翔聊了幾分鐘之後上課鐘響了。
嚴程翔:「上課了,快回去吧。」
賀祺默:「好,那我回去了掰掰。」
 賀祺默回到班上,看到方軒羿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她。
賀祺默:「妳幹嘛用這種眼神看我?」
方軒羿:「想說怎麼去洗一下手人就不見了,原來是去找人啊。」
賀祺默:「怎麼了?我不能去找人了嗎?」
方軒羿:「沒說不行啊,所以真的是他送的哦?」
賀祺默:「是阿,所以他真的不壞,你有看過哪個壞人會送護手霜的嗎?」
方軒羿:「哈哈哈的確沒有,好啦,我暫且把他放在好人那邊,先回座位吧,要上課了。」
賀祺默:「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