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薇絲精神鍛鍊】西門趣!正確拜拜,修鞋感恩之心興起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鞋子只要小修一下又變成新的喔!
醞釀了一段時間發文,除了把畫畫一張圖變成四格比較花費時間!目前也在研究心想事成、 跟自己一直都很喜歡且有研究的潛意識喔!將生活遇到有意義的事情留下紀念!

給予的小故事

2022.06.19今天很晚到西門,修鞋的地方,老闆說已經休息了,他已經累了,我跟他說只要修理高跟鞋的鞋跟就好,我知道修理這個很快!愛薇絲跟老闆微笑的說高中就在這邊修了,我再指著小孩。我說也不知道去哪裡修,後來老闆就幫我修理鞋子了,其實只要敲兩下就好了!很感恩老闆已經下班了,最後還願意幫我修鞋子喔!
高跟鞋復活
  • 2022.07.07高跟鞋圖片介紹
正在畫部落格的其中一張照片,
最近把所有高跟鞋都拿來穿了!
イアン越長大,我的服裝選擇性也變多!
真開心!
相對不依賴繪圖筆的手指電繪,
就可以享受不限工具繪畫!
ハイヒールをはく。
穿高跟鞋
去便利商店,再多買一瓶鋁箔包綠茶,前往修鞋的地方,路途中看到很多美味的糖葫蘆攤位,有草莓跟蕃茄口味的,沿途有許多美麗的花朵,還幫イアン拍了一張照,好久沒有這樣子的在傍晚的時間點走路逛街,何況是跟孩子逛街呢!Window shopping韓風服飾,不忘訂好的目的地,好樂迪旁的巷子,去取鞋!

經過了一個全家便利商店,想說再買一瓶沒有拜拜過的綠茶好了,結帳的時候看到一位染著時尚牛奶棕的柔順頭髮的小姐,想問她是在哪裡染了這頭秀髮的,突然遇到一堆人陸續的前來結帳,只好8號公車前往好樂迪,我請イアン拿著綠茶給修鞋子的叔叔,イアン像隻可愛的小狗,急忙地衝了向前去!叔叔看到イアン很開心,連忙說你們喝就好!笑笑的接過飲料,我說我們拜拜還有買很多,他立馬直接插吸管,十分開心,原來一瓶飲料可以換到久未見到的笑容,在大熱天工作的確很辛苦,好在傍晚的西門町有些許的涼意, 愛薇絲突然覺得真的是「施比受更有福」喔!
看圖說故事!

獨立的年紀


話說上週日2022.06.19去西門後,隔天拿修理好的另外一雙鞋子,把車停到較遠的地方以避免停車費,漫步悠閒地行走,先是買了兩個鋁箔包的紅茶加綠茶,イアン吵著去媽祖廟裡拜拜,原來小時候去過的廟還埋藏在記憶。
因為週日傍晚人數不多,這次讓他自己獨立操作拿香,他顯得很開心,吩咐他把香拿高,才不碰到別人,6歲這個年紀的小孩,吵著獨立,什麼事情都想自己來。


正確拜拜的方法

2022.06.19早上分享的日本神壇,也恰巧的與星期日去的廟宇做同步, 的確去廟裡不是許願,我跟孩子說是要跟神明說聲謝謝!因為神明從イアン還是小小的嬰兒,就保佑他到長大。去廟裡,人們往往都以為是要去許願。實際上是要先相信神明,感恩神明,對神明表達出愛與相信,再告訴神明你現在想或正在做的事情,神明自然會加持你哦!香油錢就是愛的循環,因為感恩之心,而產生愛的循環!
拜拜完,孩子免不了在廟旁邊的魚池看看魚,還一直問魚為什麼要游上來換氣,吐泡泡,這時十萬個為什麼頓時又出現了,帶著感謝的心離開了廟宇。
期待大家看完這篇文章的感想與心得, 歡迎大家在文章下方留言與愛薇絲一起共同討論喔!


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我想逛逛愛薇絲個人式名片網頁粉專的相關連結! 如果這文章對您有所收穫,也歡迎幫忙分享給朋友,按右邊喜歡❤、訂閱、追蹤或下面的拍手5下,支持愛薇絲的圖文創作, 謝謝! 也歡迎到「愛薇絲」粉絲頁FB做交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薇絲心靈之旅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