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各位讀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封院應該最快下周四就可以休養好了,屆時也會開始上架新作品囉,抱歉我最近因為身體不適都沒寫作,在此說聲抱歉。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消失的地球5結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真理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真理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真理4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暫時停止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各位國三會考生的一封信這篇文章,是寫給明天將要面臨會考的各位國三生們,同時也是寫給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5-17
    會考近在眼前,同為會考戰士的我來給各位點建議這篇文章是給所有會考生在最後關頭的建議,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都能夠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用最完美的身心去面對人生中第一場重要考試。
    Thumbnail
    avatar
    星夜音孤H.N.[AYL]
    2024-05-11
    我的新書《25張命盤》上市,推薦給各位同學❤️❤️🐳本書收錄我為25個客人論命的故事,25個真實上演的世界奇妙物語。 🐳內容生動有趣,在此推薦給各位同學❤️❤️
    Thumbnail
    avatar
    振鑫的小學堂
    2024-03-28
    感謝各位老師給我機會讓我成長童四心得_3 @ 2022 12/12 〔土球大戰 義凱班〕
    Thumbnail
    avatar
    林觀復
    2023-09-20
    不知怎麼學習塔羅牌嗎? 分享給各位:如何學習塔羅牌 從0開始 !! 有興趣學習又碰壁的,可以看看我的學習狀況,說不定會少走很多歪路。 曾經20歲懵懂的我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塔羅牌卡,只覺得很神奇而已。 記得第一副牌是在誠品購買的,然而什麼都不知道,只因為當時衝動就買了新視界塔羅(反偉特),另外搭配一本塔羅寶典的書籍,興沖沖地就回家開始自學.....但根本就看不懂!因為跟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7-04
    給你各位三個買VAF NFT的理由標題寫了三個,但其實有很多理由,我真正要寫的是,給「三個族群」看的。以下是我快速節錄「方格子為什麼要做 Web3 內容平台?」,詳細可往上點擊連結,自行DYOR做功課。想踏入幣圈或是Web3必須要有「基本認知與知識」,而這也是我這個專欄主要的目的,加速各位入圈的速度,但還是要去看其他人寫的文章或影片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2-04-11
    Jackie把股市中,從幾萬塊台幣,累積成上億台幣的經驗分享給Jesse和各位讀者的園地。守穩本金其實挺重要的。它是錢滾錢的根本。Jackie也是因為這樣而能夠財富自由。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08-22
    私密處沐浴乳推薦給各位女孩今天想寫下一個小小故事,我跟男友是遠距離,每一次見面都會定期做一些例行公事,有次男友跟我說我最近是怎麼了,吃了哪些食物,感覺下面味道比較重,我超級不好意思地!!於是回台北之後就趕快去買私密處沐浴乳推薦,買來用一用,下一次見面我有問男友還有味道嗎,男友說沒有,那一次的我們也很愉悅,過程特別順利,比以往
    avatar
    科博
    2021-05-05
    斜槓進行曲|EP3 - 給自己一個未雨綢繆的新計畫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平行斜槓」的代表故事,提供大家一個實際案例希望可以激發一點靈感開啟你新計畫的方向。 一個擁有「有趣靈魂」的斜槓代表人:廣告創意總監,西班牙料理廚師,書籍作家,也是葡萄酒專賣餐食顧問等等,在她追求斜槓夢想的熱情及堅持中,不斷的感動了我,相信也會得到你的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梅根的斜槓人生
    2021-01-31
    因孩子教養問題夫妻吵架正常不過但受害的常是孩子們之哀家我不願意之空間需求直接貼給各位孩子看雖正常不過但情緒仍然受嚴重影響,偏偏是哀家趕期末報告的地獄週。就儘量忍著不遷怒了。
    Thumbnail
    avatar
    黃金六一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