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積極二型 之城主 VS 遊俠

Rice
發佈於Rice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城主

  城堡是一種有著城牆與護城河防禦的要塞,也是領地的軍事、行政與經營中心。而城主/領主則居於其中,掌管著他(她)的人民和土地。領地有著各種不同角色與職業的人民和組織,以及城鎮發展所建築的設施機構。在城主的領導下,階段性、系統化地均衡建構發展其擁有的一切資源。並接收大量的資訊,掌握趨勢脈動。且懂得重覆利用既有的成就,入主主流、不斷強大、看見世界,城主進而成為王。

遊俠

  對於遊俠而言,並不局限於特定範圍。沒有區域界限,不受國家身份與社會習俗的約束。只有腳下所行走的道路,朝著絕對且唯一的目標前進。遊俠擁有自我意識、誠實的生活態度和「一次只專心做好一件事」的處事原則。永遠注視著那心之所向的目標。經過重重挑戰,以最大的能量,即時反應一切。面對一直變換的風景,不斷地思考領悟,讓自己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單純地自我實現,內觀真性,成為真正懂得美的藝術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156內容數
「Rice」是理想的自己。這些文章是我用心血完成的作品,裡面有我的成長,也是我存在的證明。希望自己能言之有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