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段性心得之何謂主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多絮语,别人的话要如何听取?
冥冥之中,是谁的协助,让我走向存在的命运?
既定?变动?
一切都是非常神奇的存在。
无法言说,不可定义,无法控制
要抓紧,要努力,要随意,要放弃
要坚持,要保持,又不能执着,也不可强硬
有态度,却不诋毁和粗鄙
要自由,又要自律
一种全面,两种矛盾,三生喜庆
自此,又要从零开始探寻,自认为的肯定,又在之后加大难度给你冲击,如何恢复,怎么看待,是否处理
一会治愈,一会提醒,一会警惕
像是不定的浮云,在人海里穿行而不失其特性
干扰何处找寻,又在呼唤天和地
自然在屏障和门槛之外
又用现实围栏不允许毛躁的冲击
像谋士,又要像勇士,不分文武内外
不讲ABCD,方方面面都是自己的问题
6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HU. co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音樂對我而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喚出自我,即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半寫詩:「捉迷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蒲公英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DC的角度看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培養出帶得走的批判性思維?最近將要開始撰寫一系列關於思辨的文章,而我們在談論思辨之前,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也就是批判性思維的建立,思維模式是可以被建構的,即使人無可避免都有慣性思維的傾向。
Thumbnail
avatar
秋逸靈
2021-08-14
神奇之道讀書心得1-神奇之道與理性之道理性之道與神奇之道 這篇文主要想談談談我目前對賽斯書的解讀,神奇之道和理性之道是貫穿全書的兩個重要詞彙,用一個簡單的圖解顯示如下: 理性之道與神奇之道圖解   我是覺得……賽斯的知性這詞蠻類似精神分析學派裡面的表意識,是我們能知覺到,每天用來做選擇,組織生活的那個部分,而其他只能運用直覺(內在感
Thumbnail
avatar
雲衣
2021-07-28
讀書心得:恣意橫行:違法手段×企業醜聞×內部攻防戰,Uber如何跌落神壇?Uber前幾年真的掀起宣然大波,在全球各地造成共享經濟的大震盪。 當然,像Airbnb之類的更早就出現,也造成一些問題,但基本上影響還沒那樣強烈,真正對生活與交通產業造成影響的,是從Uber開始的。 其實最早注意到Uber,正如本書所述,就是從他們極具爭議性的行銷方式開始的,簡單說,是從媒體上看見他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7-05
【心得】最悲傷的一年,閱讀治療了我—一段真人實事的神奇療傷之旅書名:最悲傷的一年,閱讀治療了我—一段真人實事的神奇療傷之旅 作者:妮娜·桑科維奇 (Nina Sankovitch) 譯者:蘇西 出版社:原點 但如今,讀著這些「逃離之書」,我發現另一種面對方式。不是把哀傷趕走,而是把它吸收掉—借助回憶來吸收哀傷。追憶無法趕走哀傷,也無法讓人死而復生,但能讓我們永
avatar
吱吱喳喳來閱讀
2021-01-09
保養品中「天然-活性成分」如何取得? @MSMF 知識PART保養品中的「天然-活性成分」──從「天然物(材料)→活性成分」基本萃取流程... 保養品中的「活性成分」,是配方所有成分(組成)中,最受關注的焦點所在──畢竟這些「活性成分」才真正能提供「護膚」的效果,是每一位消費者「最重視的」點(尤其選購時)...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19-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