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談談Rave心理學(12)6爻人個性經歷3爻混亂登上屋頂,掉下來成為智慧榜樣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你來到第6爻,你就會遇到突變的現象。而且因為你來到突變現象,6爻人——自從1780年代和過渡到9中心的生命與天王星的發現相吻合,自從我們經歷了這個過渡——6爻人一直處於心理壓力之下。他們處於心理壓力和生理壓力之下。
關於6爻人的本質,需要認識到的一點是,所有6爻人,因為他們在生命中經歷了3個不同的階段,這些階段中的每一個都給他們帶來困境。
在看6爻人時,在看「角色傾向」——也就是Objectivity客觀的角色時,要認識到6爻人只有在「屋頂」時才是客觀的。要清楚地看到6爻人的運作方式,它非常像我剛才描述的從Personality「個性」主題到「設計」主題,最後到整合領域的故事。
這基本上就是6爻人「個性」所經歷的事情。它經歷了28或29年,土星階段是主觀的,不是客觀的。它的主觀過程是作為3爻人主題開始的。它經歷了3爻人的混亂。它經歷了所有的主觀性,把所有的失敗都歸咎於個人。然後它爬上「屋頂」,主觀性就變成了客觀性的冷漠和分離。換句話說,爬上「屋頂」,從緊張和動盪中退開,然後能夠開始試圖尋找客觀真理的客觀過程。
然而,這並不是「個性」的解決過程。沒有一個6爻人能夠與他們的「個性」相安無事,因為「個性」會經歷這些階段。而每個階段都會帶來不同的觀點。如果我們要讓6爻人在他們的「凱龍回歸」時能夠正確地運作,他們既不是主觀的也不是客觀的。而他們是主觀和客觀的。換句話說,他們就是他們自己。而且他們自己作為一個榜樣正確地運作,而這個榜樣在必要時是客觀的,在必要時根據對它的正確性是主觀的。
因此,每當你與6爻人「個性」打交道時,你必須看到6爻人「個性」在其第一個土星周期中經歷了深刻的不穩定性。他們中的許多人都沒有恢復。他們走上「屋頂」,與自己保持距離,變得客觀,但當他們到達「凱龍回歸」的那一刻,他們就不再有安全的避風港。「屋頂」上沒有那個安全的地方,在那裡他們可以只是保持客觀,保持冷靜。「我不想再做主觀了。我不想再成為個人了。我已經去過那裡。我已經做過了。」
那麼他們將不得不從「屋頂」上下來,他們將不得不經歷所有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6爻人。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是我們的榜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確實有一個延長的生命過程。這就是為什麼真正的成熟甚至在中年以後才開始。這就是為什麼真正的開花要到「凱龍回歸」之後才開始。而6爻人需要所有這些時間才能最終開始綜合的過程。主觀和客觀的綜合。
第6爻人在「凱龍回歸」時,最困難的事情是重新獲得個人。這是很困難的。因為他們在客觀性方面一直都很舒服。我作為一個完全瘋狂的怪胎,非常舒服。我沒有辦法想回到另一個世界。以及我的「個性」所能提供的東西。沒有一個6爻人會急於放棄最終保護他們的客觀性。這最終把他們從所有的混亂中帶出來。這最終給了他們在「屋頂」上的那種穩定,在那裡他們可以感覺到「好了,現在一切都很好。我有我的距離。這很好」。然後,砰的一聲,他們從「屋頂」上下來了。
如果你不以你自己的身份下來,如果你不以你自己的身份正確地進入事情,無論你轉向哪裡,都會有困難。無論你是轉向主觀還是轉向客觀,所有這些都將是令人不安的。
記住,6爻人是當他們從「屋頂」下來時,他們遇到的正是他們在第一個週期中處理的同樣的主題。完全相同的主題。正是如此。所以同樣的陷阱,他們都在等待。而你第一次經歷的時候,你經歷了主觀的。而當你站在「屋頂」上時,你試圖客觀地看待這一切。現在你必須在「屋頂」上生活,正確地生活。
因此,當涉及到6爻人時,在心理上要清楚的一件事是,當你遇到一個6爻人,而他們正處於他們的第一個週期時,請幫助他們!告訴他們一切正常。告訴他們這一切都很好。他們會活下來的。告訴他們,事情會出錯,但他們需要從中學習。他們沒有必要逃避它。時間會自然流逝。他們會有解脫的時候。他們將有機會進行觀察。
但是,如果他們正確地經歷他們的第一個過程,如果他們學會接受試驗和錯誤,以便它能夠成為智慧——記住6爻人的主題最終是成為智慧——那麼他們最終將能夠處理成為一個榜樣。而我們需要他們。
記住Heretic異教徒的時代,像我一樣,已經結束了。從「聲音」給我這些知識的那天起,它就已經結束了。現在是6爻人的時間,是榜樣的時間。是獨特的個人真理和榜樣的時候了。那是真正的聖潔。
因此,對我們來說,能夠在6爻人的第一個週期與他們一起工作是非常重要的,這樣他們就能以一種對他們不健康的方式接受這個主觀過程。請記住一點,6爻人不是3爻人。因此,在他們生命的前30年經歷一個3爻過程,這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在人際關係中困難重重——整個「結合的建立和破壞」的主題。很難找到一個合適的職業。難以找到任何看起來能維持下去的東西。
而且,當然,這種情況的自然趨勢是抑鬱症。其自然傾向是一種不充分感。其自然趨勢是認為生活真的是一個拖累。而當他們明白「嘿,『屋頂』要來了」的那一刻,情況就不同了,你會看到,你有完全不同的過程。
我很幸運,我有一些4/6人,實際上,在我生活中的年輕人。而他們都是27至30歲之間。在1980年代初,我是他們在伊比沙島的老師,所以我一直是他們成長的一部份。他們知道什麼是6爻人,以及他們生命的階段,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救贖。其中一個在「設計」方面有很深造詣的人,住在美國的Gennaro Brooks,是一位「設計」方面的老師,他說:「你看,如果沒有它,我就會自殺」。他並不是那種誇大其詞的人。在他27歲的時候,他已經陷入了人生的深淵和絕望。他意識到,這只是能量的問題。這僅僅是能量。他知道這一點。他明白了。順便說一下,這並沒有幫助他,就其感覺而言;他遭受了很多痛苦。你知道我接到了足夠多的電話,我最終告訴他「在你30歲之前別來煩我!」他基本上已經做到了。
但不是說他已經過了那個門檻,現在壓力消失了,現在他對我說「這很好」之類的話。突然間,他有了所有這些距離發展到。「哦,是的,我現在可以非常客觀地看待這個問題」。當然,這也是6爻人的傾向之一,他們在上「屋頂」時感到如此輕鬆,以至於他們沒有準備好迎接這樣一個事實,對不起,假期結束。你必須回到工作中去。而唯一能保護你的是以自己的身份進入。
總結
我希望你們今天能夠掌握的是「個性」的局限性。換句話說,真正能夠看到「個性」——我們作為自己所經歷的——只是我們實際生活中的一個方面。正因為如此,它在我們所有人身上創造了大量的困境。有大量的心理困境在起作用,這些困境與開放中心的制約和所有這些我們可以談論的其他事情有關。但在最基本的層面上,重要的是要理解我們在這個意義上被設計為不穩定的,直到我們被教育。換句話說,我們被設計成不穩定的,因為我們的「個性」是有限的,這種「個性」的要求總是與整個生命的運作方式相衝突,直到你正確地運作。
所以,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個性」的局限性。以後,我將向你展示最深層次的無助。而這就是所謂的動機的本質。而對我們來說,要看到這種動機,正如克里克所說,我有一種預感,它是遺傳的!換句話說,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是,我們將能夠看到推動我們所有人的基本動機。而且要認識到這些動機是固定的。這不像是你能想出為某人發明一個動機。從心理學上推測是什麼促使他們去愛、去跳舞、去殺人,不管是什麼情況。現實是,正如你將看到的,這種動機在我們身上是固定的。這是理解所有遺傳學的牆壁如何限制我們的下一個層次。除了放手,我們沒有別的出路。
你會看到,在最深的層次上,是什麼促使我們去做我們將在生活中做的所有事情,是什麼影響到每一爻線,每一種表達方式,通過每一道匣門,所有這些都是固定的,你絕對無法改變它。因此,最後,希望你會放棄!你會在你的戰略中工作。而你會在你的策略上下功夫,發現它真的沒問題,而且它是值得放手的東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501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