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語

2022/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你身側,你伸手懷抱我,說:靠著我。
然後,你低聲敘述著年少的事情。
那一年,你和朋友騎著腳踏車,來找我的居所。一排相同的灰色公寓,讓你們不知從何辨認,於是,朋友故意大喊你的名字,讓你覺得有一點窘,只能快速地經過。
你問我,知道這件事嗎?我微笑不語。
那個炎熱的夏日午後,社區睡在嘹亮的蟬聲裡,而你的名字破空而來。我遲疑了幾秒,走到陽台探望,只見亮晃晃的陽光裡,出現兩道人影。
先是他,再是你。
十五少年時,多麼青澀又放肆。
我吻了你的胸口當成回應。你攬緊了我,說,我一直想著這樣的情景,可以抱著妳入睡。
沒多久,你的鼾聲傳來。我抬眼望著你沉睡的臉,希望那一刻,即是永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