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

2022/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年夜,我趁酒意聯絡你。說,我喜歡你。已經很久,很久。
長久以來的喜歡,終於無法隱藏。我聽見了你回覆的聲音裡,有愉悅的笑意。
再次見面,恍若隔世。我依舊記得,那日我穿著粉紅色的大衣,台北街頭微雨且冷,衣襬與長髮隨著風飛揚。
你來,執起我的手,走入地下街。不久,你停下,回頭帶著笑,然後吻住我。十指相扣,氣息交纏,分不出是誰的心跳奔騰。然後你說:
我想這樣吻妳,已經很久很久。
那一年的冬季,那樣的冷,卻又那樣的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