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漆黑的院廳裡,我們並肩而坐,看電影。我和你的第一場電影。
巨大的螢幕在面前發亮,人物景象台詞流動,我以為我很專注。然而,你握著我的手,時不時執起輕吻。你的掌心如此溫暖厚實,如此真確。黑暗中,我的雙頰灼燒,心跳如擂鼓。
冰涼的手一點一點暖起來,在你的撫觸下。
「你知道,我是一路飛奔而來。」電影的主角如是說,心碎委屈,飽滿的情感無法被愛人知曉,雙眼蕩漾著水氣。
「妳也知道,」你低低的嗓音在耳畔響起:「妳也知道,我是一路飛奔而來。」
我側臉看你,藉著螢幕的光線,你深情的雙眼微有笑意。一時之間,我幾乎忘記身在何方。
我知道。我們跋山涉水,迂迴曲折,終於擁有此時,此地,此身。
我知道。你將我的手安放在你的掌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