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記

2022/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朦朧燈光下,你的眼神溫柔如水。我忍不住伸手撫觸你的臉。輕輕畫過你的長眉,滑過你的藏著笑的眼尾,你高挺的鼻子,你微濕的雙唇,有我幾秒前舔拭的光澤。
你逐漸靠近,氣息溫暖了我的耳側,我忍不住笑了,躲藏搔癢的感覺。你貼著臉部的曲線,慢慢地吻著,沿著頸窩,肩骨,停在左邊胸口。我感覺到你一點一點啃嚙,吸吮著柔嫩的肌膚,微微帶著甜美疼痛。
一枚鮮紅色的印記,如即將綻放的玫瑰。
然後,你抬頭看著我,説:
「這裡是心臟的地方,我做了一個記號。妳以後看著這裡,就會想起我。妳是我的。」
我突然感覺一陣酸楚,幾乎要落淚。為了掩藏,我側臉咬一口你結實的手臂。你把我的臉轉向你,覆蓋一串綿密的吻。
分別之後,鮮紅的印記一天一天淡去,沒多久,肌膚恢復成雪白的樣子。
我知道,那朵玫瑰已經扎根,在心尖盛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在月光下構築沙漠荒城,燎燒蒼白無力的喃喃自語。綻放煙花似錦,旋即滅落成夏末的流星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