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紀念日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像很久沒有寫過東西了,然後很想提起筆來寫點甚麼。
回歸寫作吧,好嗎?
神經病!現在哪有人會用紙筆去寫作?真要寫都用pad用電話用電腦。老實說,現在很多人都不懂一筆一劃把字寫出來吧!
不過隨便啦!這世代,能出版書籍,不一定懂寫字,然而他們依然是作家!真要靠文字掙錢的人,通常都有正職,寫字是副業,說白點寫字就是不務正業!要不務正業,要不你本身就成了名,要不你寫的內容跟潮流夠貼地,那你寫甚麼都必火!
反過來說,要是你的文筆很優秀,那又怎樣?等下你寫一篇文字出來,碎了一地玻璃,便會被圍攻;被圍攻還是小事一樁,如果那段文字冒犯了這個鬼域的某某,你隨時要洗好八月十五去承受囹圄之苦。
真想不到,寫字已和駕車一樣,變成高風險活動。
坐著工作,坐著坐著,就坐進了監獄。
「那你還去寫?」
「沒辦法啦!我就忍不住要廢吹啊!」
反正我都不打算討好這個那個,只想找個平台發洩一下,自嗨一下。我寫完,你喜歡就留下來淺讀一下,我也會很感激你,但我不能保證每次內容都合你心意。若你不喜歡,你可以離開,因為我這裏不包修復玻璃碎片的服務,而且我也不懂,謝謝。
Runlarkan
Runlarkan
就廢吹一下,我隨意寫寫,你隨意讀讀就好了,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