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39_自助式吃到飽

2022/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助式吃到飽~

我們的青春正好趕上經濟起飛的年代,不同於父執輩的省吃儉用,出外用餐已經成為大部份人的日常選擇之一。
對於身為學生的我,學校餐廳提供的餐點可說是便宜又大碗。
尤其是最多同學會選擇的自助餐,在進入大學前從來沒想過自助餐會以秤重的方式計價。
各種既實惠又美味的佳餚,少量多樣的情況下,每天都很有變化,感覺永遠吃不膩!
這樣的結果也讓我對學校外面的美食知之甚少。
特別是在第一次準備為妳慶祝生日的時候,有種書到用時方恨少的殘念。
詢問了很多同學的意見,剔除不符合實際與年紀的「燭光晚餐」構想,最令我心動的就是「自助式吃到飽」了。
最大的好處是不容易踩雷,在還不清楚妳的口味與喜歡吃的食物之前,用心觀察是必需的,當然預算也是重要的考量,除此之外對學校餐廳的映射心理,也讓人十分期待與「自助式吃到飽」的初體驗。
透過事前的電話預約,滿心歡喜的迎接約會日的到來。
約會當天一到餐廳就讓人驚呼連連。
山珍海味一盤又一盤的展示在眼前,蔬菜、沙拉、水果種類五花八門,蛋糕甜點造型別緻顏色美麗,還有多種飲料無限暢飲,讓人彷彿置身於天堂。
「學姊,生日快樂!」
這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生日約會。
如果後來我沒有在路邊「抓兔」的話。
真是太糗了,果然「貪多嚼不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