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吃貨廢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多
黏膩到軌跡求都
罷工🤷🏻‍♀️
巴斯克乳酪送香草冰淇淋
高中生的鳳梨冰砂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全臺灣最好吃最難等的有囍拉麵照片沒有存到
應該是懲罰我沒帶手機出門
高中生的唉奉太LOW(書房喊:我要換)
也好
這樣我永遠吃的到
不用進京
也有台中人的驕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障眼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人之心不可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浪漫由我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謙虛但不憋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詮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假日貪吃貨放假,是最容易發胖的時候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4-03-31
    板橋牛排吃到飽│我家牛排(板橋三民店) 超猛私廚buffet,麻辣鴨血、麻油雞、燉豬腳,假日限定鹹蜆仔-板橋美食推薦『我家牛排』在台灣早期非常有名,是六、七年級生耳熟能響的平價牛排館,充滿了許多學生回憶,小時候媽媽只要說吃大餐,我們也都會選擇我家牛排,成了一種很溫馨的記憶。 好久沒吃『我家牛排』了,都沒想到板橋三民店的『我家牛排』變的那麼多,不僅提供排餐而已,有看過吃牛排還能無限吃,凱薩沙拉、巨無霸滷豬腳、麻油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4-03-25
    陪妳過假日-逛麗寶、吃茶六隨興吃喝,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即使人到中年,“行動力”讓我們過得更加舒適優雅。
    Thumbnail
    avatar
    我是50通訊大叔
    2023-12-16
    【阿元來吃】假日的快速午餐!大成食品 黃金脆皮雞腿排、古早味香煎排骨、韓式起司熱狗、紫金地瓜派週六早上到阿元的幼兒園同學家玩,中午11點半回到家,媽媽也累了只想20分鐘快速上菜~還好冰箱裡長期備有「大成食品」的好戰友!黃金脆皮雞腿排、古早味香煎排骨、韓式起司熱狗、紫金地瓜派 黃金脆皮雞腿排從去年開始,經過社區的團媽推薦,一吃之後驚為天人,後來我也時常訂箱購和鄰居們一起分,因為他真的太好吃了
    Thumbnail
    avatar
    廖小姐(阿元媽)
    2023-10-12
    一個人的自由——假日到麥克坦島最南端的海邊寫生+吃免費海膽因為外派台幹是週休一日,所以在經過連續六天與人交談/交際之後,通常休息日我都會選擇自己出門走走或待在宿舍休息、看書等等,因為自己一人享受時光是我獲取能量的首要選擇呀~~
    Thumbnail
    avatar
    林溫|Wen
    2023-09-13
    【日劇台詞・名言・金句】和風喫茶鹿楓堂/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中日文對照)●雖說沒有那些也能生活,但存在的意義或許是能讓人稍微喘口氣。 ●別になくても生きていけるけど、あるとちょっとだけほっとできる存在というか。 (べつになくてもいきていけるけど、あるとちょっとだけほっとできるそんざいというか。) #和風喫茶鹿楓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26
    假日的武俠時光非常懷念港導杜琪峰的出道作-雪山飛狐連續劇,所以就花了五百元,買了三十年前的這部連續劇dvd。 當時是我國三要聯考的時候,所以這部雪山飛狐只看到約三分之一,之後聯考結束,也沒出錄影帶出租店續租。 胡斐和袁紫衣簡直就是郭靖黃蓉的再版,但他們兩沒有郭靖黃蓉那樣的福分。
    avatar
    張旭淵
    2022-02-20
    假日吃尾牙算加班嗎 ? 一年一度的尾牙季又到了!雖然勞基法沒有規定一定要舉辦尾牙,公司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舉辦尾牙,但是參不參加取決於員工,公司在上班時間舉辦尾牙要求員工參加,不會有加班的問題,但絕大多數的公司都會在下班後或是假日等非上班時間舉行尾牙,如果員工在非上班時間參加公司舉辦的活動,可以請領加班費嗎?...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2-01-08
    小日子│吃貨人生#冬日必備的小餐車住家周邊有一個小商圈,在黃昏市場的街道旁,一輛傳統寶藍色小餐車就靜靜地佇立在街角。這是一輛沒有名字的餐車,臨著街邊擺著兩張摺疊桌,老闆一家子三人就撐起了這個小小的攤位。聞香而來的食客們,總能精準地把握住時間,還沒開賣已經看到零零星星的人們開始聚集,待老闆娘打開繽紛的電子跑馬燈後,宣示著「開賣啦!」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