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方格子編輯嚴選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恭喜你的 XXXXX 登上方格子編輯嚴選手這篇內容相當出色,值得被更多人看到,這樣的郵件通知是 Danielson 剛開始在方格子 分享時,每個月都會收到幾次的郵件通知,但隨著方格子優秀的作者越來越多,Danielson 的日常生活亂亂說/歐北供的分享已經很久沒有聽到方格子編輯團隊來的好消息,果然我不是一個專業作家 (其實根本稱不上是作家)。
在幾個月後,今年上半年度要結束前的六月末尾,終於再次收到方格子的郵件通知,再次有自己的分享成為編輯嚴選 (這次是 PREMIUM 編輯嚴選,這樣聽起來是有點比較高級一點嗎? 呵呵),當然我自己的文章入選方格子編輯嚴選其實也不是真的很優質,從一開始就認為是編輯團隊的日行一善之舉,但每每收到這樣郵件通知心裡難免還是會有點小開心,特別是每個 月如果超過幾次後,郵件裡就會看到 "我們拿你沒轍了" 的字樣,還滿有趣的。
不過今天會分享這個主要不是因為 Danielson 的文章入選為編輯嚴選,而是各位有注意到標題嗎?
來信通知的標題為"本月第 0 次" ?? 怪怪的,但覺得有點好笑,所以意思是現在編輯團隊更嚴格了? 因為每月首次的入選文章要先從 "0" 次算起,這莫非是要配合台灣政府之前疫情 "清零" 的政策 (哈哈)。
其實真的單純覺得這個郵件通知很有趣,真的表示 Danielson 需要加很多的油,不過應該沒辦法,本人的分享真的就是那麼普通的日常,所以加油也沒有什麼用,而且現在通貨膨脹,油價變得好貴哦,我看還是加飯好了,這樣對人體健康比較有幫助,少油對身體應該比較好一點啦!
單純博君一笑。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