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otivation動機的Color色調、Tone音調、Base基調(01篇)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準確出生時間非常重要

你知道我做Incarnation Cross(轉世十字架/交叉點)解讀圖,我在爻線上停下來。如果你真的去看某人的資料,你會有一系列的數字。也就是說,Personality「個性」的太陽,你會有匣門,你會有爻線,你會有Color(色調),你會有Tone(音調),你會有Base(基調)。
現在,在引入Color(色調)方面,對我來說是一個真正的困難,因為Color(色調)是人們非常感興趣的東西——正如你將看到的,看這個東西很吸引人——但同時,除非你有絕對準確的出生時間,否則很難能夠進行這種計算。
因此,舉例來說,我有我的孩子們的出生時間,他們被「打卡」到了秒數,所以鑑於我所擁有的知識,我已經能夠查看他們的「設計」,直到Base(基調),而這些東西確實很吸引人。
但是,再一次,把Color(色調)作為一個普遍的工作主題來操作的困難之一,就是要非常清楚地知道它確實是根據出生時間來限制的。我們正在進入一個地方,這是分毫級的,你正在處理非常、非常小的弧度的地方,除非你在這方面有準確性⋯⋯我沒有精確出生時間的時候不做人體圖;這樣做非常危險。試圖猜測是特別危險的,這樣你就可以看到你的Color(色調)正是什麼。Color(色調),對我來說,一直是在未來幾年會蓬勃發展的東西,當我們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出生時間,有更大的準確性,有更多的人有這個天賦,有這個知識,能夠做分析。
如果你下到Tone(音調)或Base(基調),你必須有絕對準確的出生時間,否則它根本無法運作。因此,牢記這一點非常重要。而且,同樣重要的是,你不要得到——因為我每次介紹Color(色調)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人們會非常不高興,因為他們想知道自己的Color(色調)是什麼。如果你對自己的「設計」足夠敏感,你將能夠直覺到它,至少在「個性」層面。換句話說,你將能夠得到這種感覺。
非常重要的是要明白,你的Profile(人生角色)Color(色調)主導著你的生活。就像你的爻線,你的匣門/爻線,決定了你的目的是什麼,以及你將如何在你的「轉世」方面實現這個目的一樣。瞭解在你的Profile(人生角色)中存在的Color(色調)是非常重要的,它為你的整個「設計」著色「Color(色調)」,並為你的「轉世」著色「Color(色調)」。
現在,我不打算從應用於人體圖的角度來處理這個問題,但我希望你能記住這一點。當你的Profile(人生角色)中有Color(色調)的時候,它在這個意義上代表了70%你將被激勵(動機驅動)的方式。以及你將作為你的「幹案動機/手法」而運作的方式。
因此,同樣,Color(色調)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但限制是出生時間。而且這是一個嚴重的限制。甚至準確的時間也是一個錯誤的說法;我不相信醫院。出生後,醫生必須寫下出生時間,然後他們去喝杯咖啡,放鬆一下,然後他們看了看鐘,說「好吧⋯⋯」
我唯一相信的是我經歷過的事情,那就是有人知道它的重要性,有人負責為它計時。越來越多的人在做這件事。在過去的10至12年裡,我一直在告訴孕婦要為孩子的出生計時,我也一直在收到這樣的訊息。人們要求我提供完整的⋯⋯我也會這樣做,如果我得到完整的、完美的時間,精確到秒,那麼我就把數據發給他們。因此,作為教育工作者,確保下一代獲得知識的好處是我們的責任之一。但我們中很少有人能真正有機會看到他們的。
我是其中一個幸運兒。我的出生數據是正負一分鐘,因為我是剖腹產,我的母親實際上選擇了時間!所以,對於我們這一代人來說,我的出生數據是正負一分鐘。所以,對於我們這一代人來說,我非常幸運,我有合理的時間。但是我仍然不能相信我的Base(基調)。我很清楚我的Color(色調)是正確的。同樣,除非你有準確的時間,否則你不能相信它。
而問題是,我們喜歡識別。因為每一次激活都會有一個Color(色調),所以你最終會認同這個Color(色調),而它並不是真正的你。但是你有一部份會對它產生共鳴。而這些東西是不健康的。我總是非常擔心人們接受可能不准確的訊息,然後試圖將其納入他們的過程,因為這對他們來說是不健康的。
學員提問:你的「時間」是從嬰兒的身體完全出來的那一刻開始?
從腳離開的那一刻起——只要它沒有破損——就可以了。換句話說,就是嬰兒在空間上與母親分離的那一刻。這不是剪斷臍帶的時候,也不是第一次呼吸的時候。在空間中分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