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花期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療癒關於「時間」的主題,記憶回朔到國小三年級時,我揹著沈重的背包、邁著自己的小短腿、努力要跟上別人背影的畫面。
「快點跟上、來不及了」「再走快一點、走在隊伍當中」「加油!加油!」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得跟上前面的小朋友,為什麼非得「跟上」才行,為什麼走在「隊伍」裡這麼重要,為什麼這聲「加油」讓我感到催促而不是鼓勵。
記憶回到現在,原來心中的比較與競爭,都來自於「害怕跟不上」,從恐懼轉換成憤怒、從憤怒轉換成自我放棄,小我說:「反正我就爛、就是比較慢」
像電影底片快速播放著:我為了抵抗時間的壓迫,總是壓秒到校、遲到缺曠的畫面;彷彿報復性飲食般,我也正在報復性地抵抗「時間」帶給我約束
-
造物主的聲音從天而降:「孩子,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花期、皆走在自己的時間線上,你感受到的壓迫感不是源自於時間,而是來自於你的心」
「是的,我明白、我的理智明白、但我的心不明白,為何明明每個人的時間線不同、但卻需要按造同樣的秒數去做計算呢?為何許多人都在教導他人如何管理時間呢?時間,不是deadline嗎?」
「不是的,時間本身沒有好壞、沒有情緒,因為地球維度在時間法則與二分法則之下,而人類需要方法去計算時間,所以發明了時鐘和時間點、訂定了準時與遲到之分,除了讓雙方時間線可以統一,也能讓彼此的相遇處在相同的時間概念」
「唯有靈魂突破五維,你的心才會平靜下來;因爲重要的不是「如何計算時間」而是「你如何看待時間」,或許你能夠回歸到當初人類發明時鐘的瞬間?」
我看見一群智者因為想精細的述說一個時間點,而發明了所謂的「時間」概念,對祂們來說這是「方便且神聖的」,不再只是說「太陽升起後」,而是「早上7點時」,幫助學術探討會能更加順利的統一會合。
突然心理燃起了一股感恩,感恩智者與時間,讓我們能夠在某個確定的時間點上與自己所愛的人會面,能夠將愛聚焦在這個時間點上,像禮物般的相遇。

Creator,當我們的身處在地球,但心靈處在五維揚升期時,該如何調適呢?
「寬恕,寬恕當時的你和老師、寬恕自己對時間的恨、寬恕地球」
「臣服,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花期,不必焦慮有人比你提前擁有,因為沒有所謂的提前,所有當下的體驗,皆是最高最好的發生」
「愛,愛自己的感受和所有情緒,現在想休息是可以的,因為一切都是自由的」
做完能量轉換後,我睜開眼睛並說了一句「Namaste,謝謝今天的療癒」

內心明白還沒療癒完「時間」的主題,但我告訴自己「沒關係,一切都會在最好的時間上發生,不用急,好好活在這個當下就好」
    Yuni
    Yuni
    能量療癒師|魔女見習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