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來一隻羊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情款款都是作假嗎 天性薄涼安葬了誰的故鄉
你透過眼神連結靈魂最動魄的水晶河床 曾是遊牧民族熙來攘往一抹哀傷
我向上帝偷來一隻羊 胸口如烈焰情話一般滾燙
口笛聲清脆而響亮 不該背負凜冬時罪孽深重的臆想
我自甘墮落進入結痂塵網 再也沒能在無人處看見你模樣
世人原諒瓦格涅的疏狂 可是他們不會原諒我的琴聲悠揚
既然不在乎生死狀 那你何必為她肉身擋子彈 或說以命償還
我站在破碎海岸 所有表情皆傀儡一場
(完)
你說你愛我的 但你食言了 所以我搭著特快列車趕離這悲傷
好像你都袖手旁觀
    曇夢
    曇夢
    風裡雨裡,永遠陪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