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不決,量子力學。

2022/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覺得我有撒謊,就把我推向真理之口。
我本是一個相信宿命論的人,於是他說也許我們下輩子相遇在咖啡廳或者任何公共場所,只是擦肩之緣,未必念念不忘,我命由我不由天對我而言太難了。昨日軟言軟語猶言在耳,今夕卻煙消雲散。
我一直相信你是年少的歡喜,初見乍歡久處仍怦然。
套個好笑的話:愛上你算我賤!哈哈
內心若是個荒蕪之地,那麼死亡早已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用哲學達到高潮,用哲學做愛。陳腔濫調說得也是那一套。
與寂寞作伴,與孤獨為友,你才有機會成長。
    曇夢
    曇夢
    風裡雨裡,永遠陪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