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勿搬)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們只有一面之緣,涉獵未深,那是否就能阻止更多悲劇發生?
但願你的明媒正娶是我,但願人長久,但願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總在夜深人靜想起你,出走般的記憶讓我好痛苦。
你是拯救者,我是受難者,別丟下我,就已經是命運的弘恩了。
你無法阻止自己會愛上誰,但你可以走得悲壯點。
我恨不得把心窩子掏出來給你,但你卻拿著它,恣意橫行。
我的痛苦不是三言兩語就能結束的。
我可以虛偽到,中途的淚就像導演喊卡說停就停。
就算不勝唏噓,就算與你同仇,我也勢必翻轉命運。
這世界上悲傷的人多了,眼淚就匯聚成海洋。
你就當我瘋了吧,畢竟被愛的人毫髮無傷,不被愛的人遍體鱗傷。
愛不是互相折磨、互相貶低,它是有流動性的。
    曇夢
    曇夢
    風裡雨裡,永遠陪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