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回)-月圓之夜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六回)-月圓之夜

  正月十五這天,正好是月圓之夜。
  擁有純種狼族血統的嵐夏,在這天晚上非常不適。
  相較的,身為半狼族半魔族的嵐旻沒影響。
  一臉擔心的,看著嵐夏。此時的嵐夏,正在蜷縮。
  畢竟每逢正月十五,嵐夏都會非常的不適。

  「嵐夏,你還好嗎?你看起來好難受,
  需不需要休息?我擔心你,會承受不了。嵐夏?」嵐旻的手輕搭在嵐夏的肩上,對方出現反射動作。

  「哥哥……你可以暫時別碰我嗎?我怕……我會做出傷害你的事……請你……暫時……別……碰……我……」此時嵐夏的眼眸已變金黃色,手的指甲變爪子。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你啊……怕你出事……」嵐旻眼中的光芒,全是對嵐夏的擔心,以及心疼。

  「沒關係,我真的沒事。只是,有點難受罷了。倒是你,快遠離我。接下來,我會有段時間。失去理智,加上情慾高漲,快遠離我,哥哥。」嵐夏緊抓著沙發的扶手,正在努力克制自己。

  嵐旻還是一臉擔心的看著嵐夏,沒有遠離的打算。
  看著一臉擔心的嵐旻,他快克制不住了。
  理智正一點一滴的流失,他利用所剩不多的理智。
  利用最快的速度回到房間,將門鎖住。
  防止嵐旻進入,也防止自己失控傷了對方。

  鎖在房內的嵐夏,理智已經完全喪失。
  瘋狂的暴走著,時不時還傳出抓門的聲音。
  讓站在嵐夏門外的嵐旻,更加擔心了。
  他再也等不下去,用備用鑰匙開啟門鎖。

  開啟門鎖的一瞬間,被一道黑影抓住。
  用力的丟在床上,嵐旻非常的驚恐。
  沒想到會突然被人丟在床上,他看見的是。
  已經失去理智的嵐夏,金黃眼眸閃著情慾。

  接著他身上的衣服,被嵐夏撕毀,露出肌膚。
  下一秒,連褲子也被撕毀,被慾望長驅直入。
  強烈的痛楚襲來,後穴出現了撕裂感。
  因撕裂傷,後穴出現了血絲,緩緩流下。

  『不要!不要!好痛!好痛啊!停下來啊!』嵐旻帶著哭腔,向嵐夏求饒,可對方聽不進去。

  『閉嘴!是你自找的!我已經警告過你了!是你自己不聽的!怪得了誰!你求饒也沒用!』此時的嵐夏,似乎變了一個人,讓嵐旻覺得陌生。

  嵐夏粗暴的對著後穴抽送,讓嵐旻痛不欲生。
  痛楚麻痺了神經,伴隨而來的不知是疼痛。
  還是快感,原本乾澀的後穴,分泌出帶血的蜜液。
  從穴口流出,而慾望伴隨著蜜液的潤滑。
  逐漸挺進深處,而藏在衣服底下的乳頭也挺立。

  「看來你被強暴,似乎很爽的樣子。都分泌出蜜液,連乳頭也挺起了。那麼,我就成全你。」嵐夏猛烈的挺進慾望,並且兇狠的撞擊深處。

  『不可以!嵐夏!快停啊!好痛!好痛啊!』嵐旻向嵐夏哀求著,但對方始終聽不進去。

  現在的嵐夏,不管嵐旻說出的任何言語。
  完全聽不進去,只想利用他一逞獸慾。
  慾望撞擊得越來越狠,讓嵐旻又痛又爽。
  後穴又再度分泌出蜜液,讓慾望直擊G點。

  『啊啊!不行!嵐夏!嗯啊!不!嗯……別……啊、啊啊啊啊啊—嗯啊—呀啊—要去了—啊—』嵐旻直接到達高潮,射出白濁沾溼腹部。

  「真淫蕩,被強姦還能高潮?看來你喜歡痛,而且還越痛越好。就讓你再爽一次,騷貨!」嵐夏將慾望抽出,再度狠狠的插入後穴抽插著。

  後穴再一次的被猛烈抽插,這次的抽插,
  比剛才更加猛烈,讓他嚐到了,銷魂至極的快感。
  每一次的撞擊,讓他嚐到觸電般的酥麻感。
  接著又是無盡的快感,和令人中毒的高潮。
  就這樣,重覆無數次之後,才結束這趟情慾之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