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36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新宿 / 商店街 / 酒吧 》
「威士忌、萊姆、伏特加、蘋果傑克!?妳竟然這麼能喝?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
作為回答
冷冰冰地撇過臉去、惡狠狠地瞪了一眼
這都已經稱得上是判若二人
跨過了那遙遠地海的彼端,她、還是找到我了 ---
「沒想到妳是這種個性」
「…第一次看見他時、心裡想的就是:他還真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現在、才知道他是既直率又單純;性格又容易受傷害」
「……」
「但是、他改變了;變得比以前堅強了許多」
「因為有著嚴格鍛鍊他的人吶?」
「但很可惜..那個人、不是我」
這麼說著的同時、早就已經有了那7、8分的醉意
喝空的酒杯、占據了這大半張的小桌
所打印出來的、那待付的帳單,也猶如那捲軸般一樣長了吧?
就這樣、在浸溺於酒精的刺激作用之下,似乎也讓人勾起了不是那般美好的回憶
***************************************************************************
《 新宿 / 商店街 / 街道 》
「 …妳這是在侮辱我、直美姊,妳以為我沒有做好、那種時候的覺悟嗎?」
「責備的話、等這結束了以後再說」
「太奇怪了…!因、因為就算真一最後選擇的是我,妳也都無所謂嗎?」
「...是吶,如果真一他、還是會這樣注視著我的話」
如果看到有人也是這麼地選的話?我也一定會認為她是個大傻蛋
但是...結果我也還是只能夠用這種的方式來生存;即使我知道、這麼做的話、反而會給我喜歡的人帶來麻煩
「騙人...!」
「是這樣的嗎?但是、我可沒說『你的眼中、只能有我一個』吶」
「!」
「我只是對他說『希望你也能注視著我』罷了」
「所以、我才說...!」
頓時、變得不知如何應對地啞口無言
但是還是仔細看得出來、那渾身正在那微微地顫抖著
伴隨著那夜幕的降臨
在昏暗地街燈的照映下、小鎮的町上,也浮現了左、右二條、那分岐的道路
***************************************************************************
《 新宿 / 商店街 / 酒吧 》
「就因為是真正不想要失去的東西、所以才更應該要遠遠地避開嗎?」
「是吶,與家人相聚的時間、與友人共度的時間、與戀人相依的時間;無論是否是自己所期望的,這些...全部都會因此而犧牲」
「……」
「一直以來、讓妳有所不快的話,我道歉;但是、有些事情,就是這麼地無可奈何,想要獲得一樣東西的同時、就得勢必要犧牲掉其他的一些東西...」
這並不是在說些什麼漂亮地場面話
某些東西、勢必會被給犧牲掉
不僅僅是自己、還有那些越是靠近自己身邊的人,就越容易成為那被犧牲的對象
所以
愛一個人、也就意味著要發狂
時間與夢想、家人與朋友;說不定連自己也全都要捨棄掉
所以才會痛苦…!
***************************************************************************
『 喀啦!? 』
一聲清脆地聲響
那是高腳的玻璃杯、彼此輕輕地相互間的碰擊
那短暫地瞬間、就將那個還浸溺在自身想法中的我,給強行拉了回來
「吶...」
「...什麼?」
「我就真的、那麼地不可靠嗎?」
「沒這回事」
「以後、妳也是可以多依靠一下我的」
「但是、我覺得一直都是我在依靠著妳吶」
「怎麼說呢...?妳不是什麼事、都自己搞定的嗎?」
「是這樣的嗎?」
待續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