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01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來看去都沒有讓我覺得吸引的,每個都穿得少又辣,我看著R喝著螺絲起子,一臉美味享受樣,我的長島冰茶還在桌上沒動,按照慣例都是給R喝。

「欸坐在吧台那個妹看起來不錯。」 『妹?有嗎?看起來像個姐啊。』 「管它姐還是妹,上啦去!」 『去?我?』 「嘿啊,難不成我去?」 『她看起來應該不好聊吧,剛剛好幾個過去沒幾分鐘都走人了,應該是有人約了...』 「不會啦,這很常見,聊不來、沒興趣就換人,不要浪費彼此時間,這裡妹那麼多。」 R說著就把我推出去,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搭訕了。


「妳的臉,不太是我喜歡的類型...」起初聊得還不錯,這句話是意味該結束聊天了吧。 她看著我的臉,視線漸漸移轉到我的全身,被盯著看我有點不自在,想轉身離開,卻被她拉住了手,她摸著我手上的青筋和骨節。


「但我喜歡妳的手,讓我想被妳進入。」 我被這句話嚇到了,是我想的那個意思嗎?雖然我沒有經驗,也不是什麼都不知道,來這裡前姊妹淘們已經幫我做過功課和訓練,假裝自己經驗豐富很行,我很擅長背誦和應付人。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