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妞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妞妞生戲沁園畔

蒔菜盆花小廬亂

乘月綠庭賞夜空

落月還好夢不斷

~~~

意長只恨相處短

盡惹主人羅帶緩

想你如月不欺人

茶樹墳塋抹淚看

茶樹墳塋骨灰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一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洲伴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寸眉寸心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逃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香.閒愁最苦二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億萬成灰:價值破億的Koenigsegg Jesko在希臘燒成灰燼大家還記得Koenigsegg Jesko嗎?這款瑞典頂級超跑剛剛在希臘雅典的一場火災中化為灰燼。這是一輛擁有全碳纖維車體和金色裝飾的頂級超跑,價格高達幾百萬美元,但如今,它的奢華與速度都消失在火焰中。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6-19
    異星孤俠傳我從16歲開始用「逸竹」作筆名在各報副刊和雜誌寫文章,之後用過許言做筆名,也本名在各報副刊刊登文章,我寫短篇小說,散文,詩等,<異星孤俠傳>是我第一篇中篇小說,也是第一篇武俠小說,武俠小說的世界是不真實的世界,卻給了真實世界的我們某些慰藉,希望我的武俠小說也能如此。
    avatar
    許安娜
    2024-06-17
    意義非凡的活動-TEDxXinyi 2024 年度大會論壇-Ideas to Legacy 正向傳遞TEDxXinyi 2024年度大會參加心得 這是一場身心靈都收穫滿滿的論壇。 第一次親臨TEDxXinyi現場看TED講者演說, 這次大會主題是「Ideas to Legacy 正向傳遞」。 ​ 這場有十位台灣講者、兩位國際獎者。 也因為這場論壇, 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6-17
    易象圖象演心象疑難全部破解。無五行相生相剋易象圖象造成心象所有疑難全部破解。無五行相生相剋。 專有術語名詞形成障礙。點。線。面。象。多維超維。 五行相生相剋造成學術錯誤你我障礙。 易。只講卦象並無五行相生相剋。還被刑沖會合害殺煞破誤導。 還以十神自圓其說。用藥用神格局誤導。以致無法悟透天地奧妙變化玄機。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4-06-16
    【妞妞玩法】學會這招,就不怕被詐賭妞妞憑藉著簡單的玩法,高額賠率一直是台灣熱門的撲克遊戲 那妞妞技巧有哪些,為何有些高手場場3-5倍在中獎 有些人卻連7、8點都相當難拿到難道妞妞必勝法真的存在? 在我看完金大發WOF888文章才知道原來靠妞妞算牌就可以提高拿到好牌的機率 讓你拿到妞妞機率來的更好!如果你也因為妞妞玩法中跌倒
    Thumbnail
    avatar
    娛樂城觀察家
    2022-03-08
    碼農日常-『日常』妞妞繪畫工作坊與真正的碼農日常碼農日常,一個從來不怎麼日常的一個頻道 也算是個無聊,來寫點真正的日常。 怨) - 主管再再次被詢問我何時能走 -
    Thumbnail
    avatar
    碼農日常大小事
    2022-01-19
    妞妞 妞妞只是只小笨狗,兽医的病例标注为混血,俗称为杂交狗。白色毛发中夹杂着黄色,牙齿不太整齐,小短腿、红鼻子,真算不上漂亮。在其他人眼中,它就是只小笨狗,但对我,她是亲人。 一直认为,并非我选择了妞妞,我只是被它选中的那个合适的人。 十年前的秋季,办公室里安静极了,只有键盘噼里啪啦的咆哮声。我正在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1-11-11
    憶 書法家林學苑老師 2021年八月31日學苑老師安息主懷,馨香祝禱,享年81歲高壽.        學苑老師字體清瘦,靈秀,流暢,見字如見人,他從歷代的書法家字體中臨摹,獨樹一格.學苑老師民國二十九年出生於集集鎮,高中時就讀台中一中(當時的台中市立一中高中部),於屏東科大主修理科,在台灣師大持續進修,於
    Thumbnail
    avatar
    流星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