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解讀寧靜殺戮秀MGKP020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VP1

  皮德睡到半夜睜開眼睛驚醒,忽然想到特別重要的事情:他居然將肯二少爺的安危忘得一乾二淨
  可是皮德想要移動卻發現自己動彈不得,是因為身體被一個人抱著,總之皮德是整個人窩在那人的懷中。那個死命抱著自己的人是嘉少爺,沉重的體重壓在自己身上,還睡得特別的深。
  皮德甚麼時候睡到了床上?他沒有印象,可是皮德想把嘉思的手拉開…好吧,跟昨天一樣沒有任何果效。

而且該死的還用腿壓住了皮德的大腿。

  不過幸好皮德的手還勾得著手機,然後看未接訊息與來電,喔,靠居然有一百個…當然也同時就看到堂少爺麥麥的留言:
  好險,幸好少爺沒有事情,不然皮德不就死定了,然後麥麥堂少爺還有其他訊息…

等一下?誰跟柏嘉思在一起啦!還兩情相悅?

  麥少爺到底跟肯二少爺說了啥啦?看到麥少爺所傳的訊息皮德簡直要昏倒了,有種保鑣職業生活就要到此為止的感覺,很想用力搖醒讓自己被誤會的元兇。
  只是看到他們中間用毯子包著睡得香噴噴的小奶貓,還有擁抱自己平靜的嘉思,想到昨天嘉思詭異的反應,就又會忍不住冒出複雜苦澀的感受,然後就不忍心吵醒對方。
  皮德也不是在小康平靜安穩家庭長大的孩子,十二歲國小還沒有讀畢業因為唯一在工作的母親去世,就被酒鬼賭徒父親丟到地下死鬥場去打黑市格鬥。
  嘉思昨晚夢囈中喊著媽媽的時候,皮德就同時一股辛酸感也冒出來。
  皮德想到當年工作操勞過度,說累了睡一下的母親從此不起,一個星期內火化皮德根本來不及傷心,就要一邊保護外婆不讓爸爸趕出去,被迫沒天沒夜的練習武術,然後一直不斷出去跟其他人對打。
  也許比被賣掉的男雛妓也差不了多少,只是一個在床上賣,而皮德他在擂台上賣,但是在床上似乎輕鬆百倍阿,因為不必輸贏怎麼樣都被父親揍…如果不是為了外婆不要傷心,而且打擂臺雖然是賣命但是至少是光明磊落,皮德早就忍耐不住的墜落下去。
  「…算了,阿母走的時候我連哭都不敢哭…能哭,是好事情…」想到這裡,皮德就心軟了,或者這些事情就之後再說了。
  可…這樣一個大男生被另一個男的正面環抱也太害羞了吧?但上次被人這樣抱著睡覺,是十歲不捨得媽媽晚上也要上班的撒嬌,媽媽要哄皮德所以答應這麼大的孩子跟著自己睡。
  有一點點…一點點的懷念溫暖從眼前的人傳來,也許偶而的貪婪一下也是好的。
  皮德這種念頭一冒出來之後眼皮又重了,然後調整好姿勢放棄掙扎的窩進去繼續睡。
  但是皮德並不知道當他開始想掙脫時,嘉思就已經醒了,只是沒有動靜看對方如何反應。直到皮德喃喃自語繼續窩近自己懷中時,嘴角就忍不住露出上揚的淺淺微笑,將懷裡的男孩抱得更緊一點。

KP1

  阿保對一切都很陌生,認識的人除了介紹他來的「不敗鬥神」林翰前輩之外,居然就是那個在床上跟人家抱在一起的皮德。
  阿保曾經在地下武鬥場聽過皮德之名氣。他們差不多時間出道,即使從來沒有對打過,但是也聽過對方的凶狠程度,現在除了在異鄉看到傳說中的「笑顏鬥豹」皮德已經夠詭異了,然後鬥豹居然跟另外一個男的抱在一起?
  這對於阿保有點震撼力…並不是阿保對於同志有甚麼意見,只是阿保是很直男的觀念,看到同為戰士的男孩依偎在他人懷中,有點難以接受。
  昨天晚上遇到被追殺的男生,居然就是班上其中一名同學的堂哥,因為對方一開口就說英文,也不知道是哪一國人,阿保接電話時對方就跟阿保說泰語,簡直要把阿保感動的想哭。
  後來在那位打電話「麥麥」協助之下,林翰老師還是來接阿保了。不過現在也不是在跟老師客氣的時候,因為畢竟他旁邊還有一個受傷的人。
  明明需要十幾公里的路程林翰十分鐘就飆到現場,因為現任警察大學武術教官的林翰,居然直接開警車鳴笛聲殺過來。
  確實槍傷是需要警察或救護車啦(正確是救護車喔),但是為什麼接到了傷患之後,卻不是送醫院而是直接到直林的林公館方向走?
  不過到了之後,馬上由他們的班主任林洛克接手處理槍傷.然後另外一位應該是藥劑師范世嫻可以用一些藥之後,這位麥澤肯先生在短短半小時內,除了處理好槍傷還可以下床移動,阿保就大概知道為什麼會是特別跑來民宅請老師們處理這件事情。
  才會有後來請阿保幫忙推著雇用鬥豹皮德為保鑣的麥澤肯輪椅,不小心看到皮德與他人擁抱的樣貌。
  「皮德他是不知道我們本家與分家關係不好嗎?還跟分家大少嘉子抱得這麼緊…。」麥澤肯似乎對於皮德與床上那個人相擁而眠有意見,但是這事情卻被他弟弟麥麥阻止了。
  「二哥,管這麼多幹嗎?你不是跟我抱怨,嘉哥與你喜歡的學弟互動有點曖昧感很擔心,如果嘉哥真的跟皮德有什麼,你不就可以放心了?」
  「話是這麼說沒有錯啦…但是這樣會不會太算計…。」
  雖然後來這兩個堂兄弟說的話比較小聲與接近耳語,但是阿保依然把他們兩個人想要做的事情,大致上推敲出一個大概的結論:敢情床上抱住皮德的柏嘉思,與坐輪椅麥澤肯都跟一個叫做萬塔的男孩都走得很近,而麥澤肯為了這個學弟,決定將自己保鑣推給自己堂弟?

這家人太可怕了,絕對不要跟他們有牽扯。

  阿保喃喃自語的暗暗下定決心,低調讀書就好,不要跟他們過於親近。但是此時的阿保並不知道現實當中有種躲也躲不了,怕什麼就會來什麼的墨菲定律。

KP2

  皮德被一陣打拋豬的香味給饞醒。睜開眼睛就看到原本跟他在床上一起睡覺的嘉思,正在準備早餐。
  當初決定要大家一起讀書時,「MG特殊國際班」班主任林洛克把「剛好出售」接臨林公館的兩個民房給買下來,兩個星期內打通二三樓層作為宿舍與預備教室使用,在準備宿舍內部裝潢時就順便在每個房間設置小廚房,這個皮德剛剛開始就已經知道。

重點是為什麼嘉思昨天狀況這麼糟糕,他那裡來的食材做早餐啦!而且為什麼還那麼香。

  「吃嗎?」嘉思發現皮德醒過來,將打拋豬捧到皮德眼前詢問對方。
  皮德想到本家與分家之間的微妙敵對關係,昨天是一時心軟,所以才會容忍對方,但是現在已經是第二天了,不能再縱容對方。

但是真的好香啊!

  「我是幫大家煮的,你吃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好吧!我吃一點……」嘉思的解釋讓皮德比較放心一點,因為是幫大家一起做,不是只針對他那就不算是收買……手接過來白飯與打拋豬。
  在皮德欲罷不能快要將打拋豬飯吃完之後,嘉思的幾句話讓皮德最後一口飯差點噴出來,而且還被飯粒嗆到。
  「我知道本家對保鏢的飲食很控制,所以你應該很久沒有吃了……還好吧!吃慢一點。」看到皮德似乎被自己的話嚇到,一直在咳嗽,體貼的幫忙拍背與倒杯水。
  因為皮德實在太難受了,也無法拒絕嘉思的好意,就沒有拒絕那杯水得遞送過來。
  「嘉少爺你……你知道我是誰?」喝完水皮德氣才順過來好好說話,然而皮德有點吃驚:為什麼分家大少會知道一個小小的菜鳥保鏢?
  「我當然知道你是皮德,本家誰進誰出我都會知道,不過我知道你是皮德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是……原因是什麼,你以後就會知道的。」嘉思說完就露出謎樣的笑容。
  「另外,我們來到這裡讀書,就是地位就是平等的同學,不要喊我少爺。」嘉思溫和的望向皮德。
  「嘉少爺,我是本家保鏢,我們……」我們過於親近,我可能會失業的……皮德心中的警鈴OS正在大響著。
  「或者你可以跟我媽媽一樣喊我乳名『嘎子』。」
  「……」皮德無言到不知道如何回應,因為快要被嘉思莫名其妙的厚臉皮給打敗了。
  「皮德你可以像我媽媽一樣,喊我一次『嘎子』嗎?」嘉思用淚眼汪汪的眼睛望著皮德,如同剛剛醒過來討吃討摸小奶貓一樣可憐兮兮的眼波。
  這時皮德即使有千百個不願意,也無法拒絕眼前這個裝可憐的孩子,硬著頭皮喊了一聲,就滿臉通紅害羞的不敢再看對方,說「我去看肯少爺傷勢」的轉頭衝出去。

KP2

  「他給的地點是在自村,這是麥麥之前被綁架主嫌之一雄雞的地頭,幾年前哪裡確實是有一條名產街,但是自從哪裡發生過街頭械鬥事件之後,根本沒有店家敢入駐哪裡。
  你說這位萬塔是查最近的有名紅茶店,才推薦給你的,但是剛剛小書與林翰兩個人幫忙查詢各大搜尋引擎,沒有一個推薦昇隆這家店,這與你學弟所說詞違和。」林洛克依照收集到的線索分析,開始推論昨天暗殺事件的可疑人物有哪些。
   「林叔你的意思是說,我被偷襲有可能跟我學弟萬塔有關係?但是我要去買紅茶這件事情,沒有跟任何人說而且是臨時起意的……。」被包紮一層厚厚紗布的男孩不太想相信林洛克先生推論,因為他與萬塔認識將近三年,對方想要對自己怎麼樣就會怎麼樣了。
  這是在客房內休息是昨天中槍的麥澤肯,他們正在對昨天的暗殺做推論,但是說到可疑人物時,澤肯下意識地否定林洛克叔叔的推斷,即使二少非常得尊重林叔也是一樣。

畢竟澤肯很信任萬塔。

  「而且我明明打搜尋時,第一頁就推薦了這家店……為什麼我現在搜尋不到?」麥澤肯再次搜尋了「台灣紅茶」關鍵字,翻了十幾頁依然沒有看到這家店面的訊息。
  「我關掉了你手機當中所有綁架首頁的病毒程式,你當然搜尋不到了。」小書這個孩子的駭客能力非常強悍,大致上說明了他檢查澤肯的手機後的結論。
  而且最致命的關鍵證據:讓澤肯手機會大開後門的APP軟體就是ALK這名駭客發明的,這位著名的駭客就是小書本人。
  「……這個軟體遊戲確實是萬塔幫我裝的……但也許他也不知道這些,是被人利用的。」澤肯自己說完這個理由,也不太能夠說服自己。
  「是不是被利用,我去查駭客黑市場的購買紀錄就可以知道了。他們並不知道,只要他們使用這個軟體,我這裡就會有基本IP位址的收集……。」
  結果當然是不好的,事實證明首購就是從這位學弟的手機刷卡出去,這讓澤肯說不出話來了,當然早餐的打拋豬飯他也沒有心情吃(澤肯不知道是嘉思做的,不然根本不會吃)。

不關我事不關我事,我甚麼都沒有聽到。

  在一旁吃飯得阿保有點同情對方,但是這不關他的事情,就默默吃著自己眼前的打拋豬飯。
  原本要跟皮德同房間的阿保,因為房間被柏嘉思睡走,他只好到客房跟澤肯一起同房。所以這些跟阿保沒有關係,卻有點被迫聽到這些訊息。
  阿保努力讓專心觀看已經連上無線網路的手機,與吃他的早餐,對旁邊的人聊甚麼充耳不聞。
  「……說不一定他是只是想監視自己喜歡的人,但我們怎麼證明這件事情呢?而且光這件事情不能證明人是對方找來的。」幫澤肯說出這個理由的人,是MG班班長毛嘉任。
  很明顯許多細節事情在討論時,林洛克老師也會詢問毛嘉任,如小書有駭客能力也是毛嘉任告訴洛克老師,然後就很快的評斷出「這可能是網路定位鎖定」。
  而當洛克問毛嘉任「你怎麼會有這樣推測?」時,大毛用非常微妙的眼神看著洛克叔叔,看得洛克心裡有點發寒。
  「因為我也在某人的手機裡面裝同樣APP,因為他怕死了某些事情,遇到時就只會逃跑。」大毛覺得自己喜歡的叔叔,有時腦袋對一些事情敏感度不夠高,但是這種事情他們已經約好不拆穿。
  最後在洛克的咳嗽不止的聲音之下,硬將這個問題落幕。當然也代表洛克明白了大毛語言中所說的某人就是意指他…。
  「所以我們需要一個很強的人除了保護阿肯,假裝是情人試探對方然後……。」林翰順著這個思路提出這個建議。
  「皮德跟對方有接觸過,沒有說服力;高高不行,他無法跟人近距離接觸;阿一槍法很好,但是近戰體術不行;大毛也不用考慮,提議他我會被毛爸打死……」

然後我也會被大毛虐死……在床上欲仙欲死。

  當然這句話林洛克不敢說出口。
  「所以現在只有一個人適合了……。」洛克、林翰、麥麥、高高、大毛、阿一與麥澤肯六個人,同時看往在這個會議當中完全在狀況外的陳立保。
  「為什麼大家都看我?」正在添第二碗白飯的阿保,臉上還帶著飯粒,一臉茫然呆萌的望著大家。

【後記】

  本來預計都在星期五出刊,但是看完13集與14集之後,我就開始大腦快速的運作這段故事如何進行?尤其是嘎子煮咖哩(後來更正為打拋豬)這段,我甚至作夢都想幫嘎子完成夢想,所以做了這一小段的融入。
  平行時空之中甚麼事情都可能發生,而我就是想寫這樣的故事,所以會虐會歡樂與保持一貫的驚悚。
  然後這群人會以同人的方式繼續在我的故事當中活動,這是我紀念我喜歡的腳色方式。
  當然如果你有看過我前面的故事,我依然會保持著推理與犯罪模式,只是現在再加入黑幫的鬥爭。不過,本來林家的背景也是美國華人幫派,所以加入黑幫也不會有問題,而法律問題將會變得比較模糊不清,但依然還是有他們的法則與邏輯。

快快樂樂地讓兩組幼稚園進行著交流還是少不了。

另外我飛快的點子當中,就是安全屋的那段還是會進行,當然時空背景改變之後,他們怎麼變成那種模式?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三少偵社》開始連載,另有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此時原本面無表情的黑衣少年,露出了非常詭異的微笑,用英文說「幫我照顧一下」,把小奶貓交給了皮德,然後就從口袋拿出的一隻長匕首亮出來,往車子方向衝。「再不離開,我就殺了你!」黑衣少年滿身的戾氣用英文說了這句話,嚇得白色車主罵了一句「操O娘,倒楣!」,悻悻然連忙開車逃離離開現場。
阿保拿著剛剛擊敗自己的林前輩給傳單,上面用泰文寫著「免學費,包吃住,貧困家庭可以協助家人安頓,並且有A級以上的獵人教導武術格鬥,未來保證輔導升學與就業。」心中特別激動,高興到有點想哭。阿保因為已經有很多場比賽打輸了,所以也許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為阿保也好久沒有好好去上學了。
攤在洛克身上的大毛說了道歉,但即使軟掉了,依舊沒有想要停止親吻與啃咬洛克身上的肌肉。最好這樣是有歉意啦!不過已經完全沒有力氣的洛克只能在心中吐槽這個死小孩。洛克實在太被折騰得太累了,即使後面也很痛但是也很舒服,不過來了兩次大毛依然不放過的繼續第二回合…
當然黑天傲一點都無法信任任墨,所以終於惹怒黑天傲暴怒讓任墨從後宮關到黑金大牢之中,以為總是優雅高貴自傲的任墨終究會投降,但一周後黑天傲就看到了在黑金大牢當中的任墨屍體時…。他明白當初任墨會說「說了我會死,沒有自由我會死」的理由。「為什麼,當初如果我知道你的真實身分,我或許會放你走……我不想讓你死…
若剛剛是因為憐惜阿一所以用比較親暱的方式讓阿一舒服,但是不是用要了對方的方式發洩,所以連自己的褲子都沒有脫,可現在范世嫻是真的想要阿一這個男孩了。因為阿一連問都沒有問要多少血液,就表示是真的不想傷害自己,而且接下來阿一這個笨孩子的動作,更確定了范世嫻對於阿一的態度。
自認為沒有太多事情可以讓自己失態,可是下一秒看到某人出現在百樓大廳當中,並且看到那個失蹤已久思念的人,居然熱情的衝過去抱住一個女孩,還親她臉頰。秋尚宇就腦袋整個冒火的爆炸了,整個失去理智的衝過去,一把將某人拉出來。「張宰英,你是我的!」在大家一臉驚愕到極致的情況下,秋尚宇一把親住了張宰英的嘴
此時原本面無表情的黑衣少年,露出了非常詭異的微笑,用英文說「幫我照顧一下」,把小奶貓交給了皮德,然後就從口袋拿出的一隻長匕首亮出來,往車子方向衝。「再不離開,我就殺了你!」黑衣少年滿身的戾氣用英文說了這句話,嚇得白色車主罵了一句「操O娘,倒楣!」,悻悻然連忙開車逃離離開現場。
阿保拿著剛剛擊敗自己的林前輩給傳單,上面用泰文寫著「免學費,包吃住,貧困家庭可以協助家人安頓,並且有A級以上的獵人教導武術格鬥,未來保證輔導升學與就業。」心中特別激動,高興到有點想哭。阿保因為已經有很多場比賽打輸了,所以也許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因為阿保也好久沒有好好去上學了。
攤在洛克身上的大毛說了道歉,但即使軟掉了,依舊沒有想要停止親吻與啃咬洛克身上的肌肉。最好這樣是有歉意啦!不過已經完全沒有力氣的洛克只能在心中吐槽這個死小孩。洛克實在太被折騰得太累了,即使後面也很痛但是也很舒服,不過來了兩次大毛依然不放過的繼續第二回合…
當然黑天傲一點都無法信任任墨,所以終於惹怒黑天傲暴怒讓任墨從後宮關到黑金大牢之中,以為總是優雅高貴自傲的任墨終究會投降,但一周後黑天傲就看到了在黑金大牢當中的任墨屍體時…。他明白當初任墨會說「說了我會死,沒有自由我會死」的理由。「為什麼,當初如果我知道你的真實身分,我或許會放你走……我不想讓你死…
若剛剛是因為憐惜阿一所以用比較親暱的方式讓阿一舒服,但是不是用要了對方的方式發洩,所以連自己的褲子都沒有脫,可現在范世嫻是真的想要阿一這個男孩了。因為阿一連問都沒有問要多少血液,就表示是真的不想傷害自己,而且接下來阿一這個笨孩子的動作,更確定了范世嫻對於阿一的態度。
自認為沒有太多事情可以讓自己失態,可是下一秒看到某人出現在百樓大廳當中,並且看到那個失蹤已久思念的人,居然熱情的衝過去抱住一個女孩,還親她臉頰。秋尚宇就腦袋整個冒火的爆炸了,整個失去理智的衝過去,一把將某人拉出來。「張宰英,你是我的!」在大家一臉驚愕到極致的情況下,秋尚宇一把親住了張宰英的嘴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應要求讓Kinn交出家產😆後面加一小段波澈跟馬高(很嗨) 在經過慘無人道的五天之後,Kim決定腹黑一把,坑他戀愛腦的哥哥Kinn。 Kim觀察著Kinn的反應:「還在Pete外婆面前說要用這些當聘金,許諾照顧Pete一輩子!多浪漫呀!」 戀愛腦Kinn:「可是Porsche又不用聘金!」 - -
Thumbnail
《本家的混亂日常》 Kinn:Kim,回家幫我處理公司事務,你嫂子又跑了! Kim:阿來哇! - Kinn:Porsche你在哪呀? (電話裡傳來Porsche的聲音) Porsche:老子累死了!老子要去度假! Kinn:你在海邊還是山邊呀?你發位置給我,我去找你呀! Kim無言⋯ - - -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身邊。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遇見你之後,其他人都不再有趣 除了你, 只有你⋯ - - - 可以分開的兩個面貌 Vegas擺出營業式微笑,「怎麼了寶貝?你不是剛旅行回來嗎?這麼急著找我。」 一雙手攀上Vegas的脖頸,將雙唇送到Vegas嘴邊,炙熱的呼吸噴薄在臉上。 Vegas識趣地摟上他的腰,收緊手臂將他拉入懷中緊貼。 -
Thumbnail
追妻之路,道阻且長 - - - 愛,不分性別 經歷過之前「考山路偶遇」事件後,Pete遇到Vegas都是能閃就閃,不然對他的小心臟考驗太大了。 Vegas常常死盯著Pete的脖子,陰惻惻的笑,媽呀!是想拿他的脖子來試刀嗎?我最近有得罪他嗎?Pete摸著脖子抖了下。 娜拉!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福井美食推薦介紹了福井的十大必買伴手禮以,包括海狸炸米菓、羽二重餅、水羊羹、花生煎餅、永平寺芝麻豆腐、越前蕎麥麵、越前蟹等。還有福井值得一去的咖啡豆專門店及當地老饕愛店。
Thumbnail
《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正午時分,陽光正熾。 Pete突然驚醒,現在幾點?看了眼掛鐘,十二點了!他怎麼睡到正午的?! 眼睛骨碌轉了一圈。嗷~好像是因爲昨晚有點⋯太過放蕩。 啊!會議室的桌子!Macau來了沒?!Venice不會在起居室玩耍吧!完了完了!那些玩具跟痕跡⋯。 Pete真是欲哭無淚了,Mac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應要求讓Kinn交出家產😆後面加一小段波澈跟馬高(很嗨) 在經過慘無人道的五天之後,Kim決定腹黑一把,坑他戀愛腦的哥哥Kinn。 Kim觀察著Kinn的反應:「還在Pete外婆面前說要用這些當聘金,許諾照顧Pete一輩子!多浪漫呀!」 戀愛腦Kinn:「可是Porsche又不用聘金!」 - -
Thumbnail
《本家的混亂日常》 Kinn:Kim,回家幫我處理公司事務,你嫂子又跑了! Kim:阿來哇! - Kinn:Porsche你在哪呀? (電話裡傳來Porsche的聲音) Porsche:老子累死了!老子要去度假! Kinn:你在海邊還是山邊呀?你發位置給我,我去找你呀! Kim無言⋯ - - -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身邊。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遇見你之後,其他人都不再有趣 除了你, 只有你⋯ - - - 可以分開的兩個面貌 Vegas擺出營業式微笑,「怎麼了寶貝?你不是剛旅行回來嗎?這麼急著找我。」 一雙手攀上Vegas的脖頸,將雙唇送到Vegas嘴邊,炙熱的呼吸噴薄在臉上。 Vegas識趣地摟上他的腰,收緊手臂將他拉入懷中緊貼。 -
Thumbnail
追妻之路,道阻且長 - - - 愛,不分性別 經歷過之前「考山路偶遇」事件後,Pete遇到Vegas都是能閃就閃,不然對他的小心臟考驗太大了。 Vegas常常死盯著Pete的脖子,陰惻惻的笑,媽呀!是想拿他的脖子來試刀嗎?我最近有得罪他嗎?Pete摸著脖子抖了下。 娜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