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愛語|都市狐俠戀KP3GVP003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VP2 真相暴露

  皮德如果不是知道雙修方式可以治療嘉子,也許只會用口的方式幫嘉子處理動情起來部分,但是既然知道這樣子是可以「治療」嘉子身體,年輕氣盛的他們當然會再來幾回合。
  直到發現真的是生理時鐘要他們必須睡時,已經是半夜兩三點。
  20日的早上嘉子還在睡覺,在嘉子身旁醒過來的皮德,看到已經可以偶而翻身的嘉子,就有種滿足的感覺湧上來,開始用手指慢慢的從額頭、鼻子到嘴唇劃過後,頭靠過去又是一個吻,最後就是緊緊的抱住嘉子。
  嘉子總是可以第一時間知道皮德想要什麼,以前皮德並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現在大該知道了。如同《今天暫時停止》而或《明日邊界》電影一樣,假設一直重複某個循環,你不是有主角威能的大魔王NPC,還產生自我意識的累積循環中記憶會多痛苦?多想去保護所愛之人與活下來?
  他們在「雙修」過程中,嘉子才跟皮德說為什麼他會知道這些?就是因為本體嘎子在跟嘉子互記憶過程中,知道了《幻界統御》,也發現到這個「現實世界」與嘉子原來循環的世界不太一樣。
  至少「柏嘉思」與「維加斯」周遭的親友就差很多,尤其是年紀更是。
  「嘎子覺得這一切的兇手很可能是『他』,但是沒有證據,而嘎子的心智能力雖然很強,但是現實的嘎子只有15歲,不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保護你,所以才會讓我(嘉子)這個經歷過不知道多少次循環的人主導,
  也因為現實發展的部分已經與我(嘉子)原來遊戲世界差很多,所以很多時候我不敢說太多,就是因為在不清楚我經歷的那些到底是未來現實?還是真的就是一場遊戲世界循環過程,
  現在都可以說出來,而我能被你跟大家接納,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說過,無論是你是嘉子還是嘎子,我都喜歡你,也...愛你。」
  「我也愛你,皮德。」
  皮德想起來昨天晚上的對話,就覺得情侶之間可以如此通透彼此信任的相處真好。
  與嘉子溫存了一陣子之後,嘉子就醒過來了。兩個人又一陣熱吻,很想再來「雙修」,但是嘉子五日沒有進食,這幾天都只有打點滴補充水分與營養而以,所以現在實在餓了。
  「我去幫你拿些吃的...。」皮德說完,兩個人再一陣吻後皮德就起身穿衣服,準備到樓下看看還有什麼吃的。
  走到樓下還沒有到客廳,就聽到范世嫻老師與白霜先生等人在聊天,皮德本來想過去問他們有甚麼吃的,或是如何點外賣,可卻聽到了他們用中文提到了「約拿」,連忙開啟了翻譯耳機,而聽到了「那個人已經自爆」的真相。

他死了?那個家暴皮德,害死媽媽的,把未成年的唯一兒子抵押給賭場,那個男人死了?

  皮德應該是會有解脫、輕鬆的感覺....吧?現在心中空曠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之前就有想過,如果再次遇到這個血源中的父親,皮德應該要有甚麼反應?在台灣的南蔦漁港遇到那個人的恐懼與痛苦並不是騙人的,但是現在真的聽到這個人死了,應該要有甚麼反應?
  而心裡這時候空空的反而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樣?甚至去了廚房,隨口問了在客廳中的那些大人們「我要拿東西給嘉子吃」。
  「皮德,皮德你還好嗎?是聽到了我們所說的了?」范世嫻他們當然發現皮德很不對勁,很擔心的問了皮德,但是皮德依然是笑笑地說自己沒有事情,跟廚房要了一碗一直在煲的廣東粥之後就輕飄飄地往樓上走。
  擔心的范世嫻當然趕快打電話給樓上的嘉子,要他注意皮德的狀況。 

VP3 無法控制的眼淚

  嘉子與范世嫻老師通完電話之後,皮德剛好進來。這段時間嘉子都在昏迷,當然不知道皮德父親約拿的狀況,現在知道了約拿已經死亡,而且皮德剛剛知道,他應該要怎麼安慰皮德?
  拿著廣東粥上來的皮德,表情有點恍神也有點沉默不語,但是嘉子與皮德之間都有個默契:許多說不出口的傷痛,要等對方準備好再說。
  思索一下的嘉子決定要跟皮德做一件事情抒發一下情緒。當然不是雙修,因為嘉子的身體狀況不適合主導開始,所以嘉子想到的是他們之前還滿常做的事情。
  「我想看《玩具總動員3》好嗎?剛才電視台說迪士尼頻道要撥出,我想邊吃飯邊看,你陪我看好嗎?」
  將廣東粥放在小茶几上,準備拿到床上給嘉子吃的皮德當然不會拒絕這個邀請,即使彼得覺得嘉子有點刻意。
  因為在皮德的印象當中,嘉子比較喜歡看重口味奇幻科幻的作品,如《奪魂鋸》這類的作品,何時嘉子喜歡看這類溫馨感人的作品?他們之前會看通常是因為皮德想看。
  但是皮德還是笑笑地說了一聲「好」,身體就靠過來嘉子身邊依偎著,點開了電視台。
  後來皮德看到了巴斯光年與胡迪等各種玩具,為了回到了小主人安迪身旁想盡各種辦法的羈絆這一幕之後,眼淚就開始無法控制的流下來。
  因為皮德想到的曾經那個男人,也曾在皮德很小的時候這麼的疼愛過自己,把自己架在脖子上飛高高,直到個男人因為視網膜剝落退出武術界,皮德一切的世界就變了。
  而這時在皮德身旁的男人,用著沉靜溫暖的聲音告訴皮德。
  「劇情很感人吧!想哭就痛快的哭,不需要忍耐著。」
  「....好...。」緊緊抱住嘉子的皮德,在嘉子懷中哭得不能自己,皮德知道嘉子已經得知真相狀況,才會特別選這個故事讓自己可以哭出來。
  是阿,也許他確實失去了一個生了自己的人,但是卻失而復得了一個深愛自己的男孩,還有一群在乎自己的夥伴。
  不需要太多言語,也不需要過多的探究,這樣的陪伴就是皮德現在最需要的方式。

3G2 熟悉的氣息

  「沒事情了,皮德哭累在床上睡著。」去樓上探望客房皮德與嘉子狀況的林高,下來回報給范世嫻老師他們之後,大家總算放心了。
  「好險,如果皮德也有狀況,那麼柏嘉思更難醫治了...才剛剛跟你說過不要再提『那件事情』你轉眼又就忘記…」有點小責怪剛剛不小心鬆口出秘密的人是曹夜。
  哪個明明應該保密的人卻自己不小心曝光的白霜,一臉愧疚的撫了撫自己的胸口.大喊好險。
  因為剛剛在討論「如果轉移法陣假設有什麼意外,無法這麼快獲得治療,那麼跟柏嘉思雙修的皮德必須要情緒平穩,才能成功的引發雙修最佳治療效果
  然後傻萌的白霜就這麼出口的說出「那絕對不能皮德知道他父親因為藥物引法自爆」,就這麼讓背後站著皮德聽到,大家想阻止白霜都來不及阻止。
  不過認識范世嫻的人,如林高、阿一及阿嵐等總覺得阿嫻有點故意引導白霜說出這件事情,不然為什麼要在第二天早上快九點的時候,明明大家還在看著電視時就刻意提及這件事情?
  阿嫻很知道嘉子與皮德大概會多早起床,前者很喜歡與范世嫻討論事情;而後者之前踢館訓練時,范世嫻已經認了皮德是自己舞蹈的入門徒弟。他們前一天再累也會在九點前起床,相處幾個月來都是如此,這絕對是故意的。
  空檔之餘曹夜與白霜出去招待來訪的「蛇川先生」留下其他人在客廳,在幫忙收拾客廳茶具到廚房的阿一向阿嫻確定了這件事情。
  「沒錯,我是故意的,因為我相信嘉子可以處理好這件事情。而曹夜太煩人.我特別想看他驚慌失措的樣子。」范世嫻露出壞壞的笑容。
  「....你是因為他一直問我問題,覺得他很討厭而這麼幹的?他的問法不像你的前任,而看曹夜對你的態度...是你的至親晚輩?」阿一極度敏感的推理能力,這時候發揮得很好。
  「賓果!賞一個吻,果真是阿一想觀察時絕對不會錯...」范世嫻就是欣賞阿一這點,低頭親吻了林秀佶。比起172公分的林秀佶,187的范世嫻還是高了一點點,然後就漸漸陷入深而濃郁的舌吻當中,只是逐漸失控阿一還想繼續時,范世嫻反而停止了。
  「...不行,還要再等幾天才可以繼續,當初約好的,等你16歲你要上還是下都可以...。」范世嫻當然想推倒阿一,但是想到與丈母娘的約定,依然還是很遵守的。
  「當初是因為要防止你前任動手腳,就像他弄大毛未成年與小叔叔在一起一樣,所以才會有這種約定,但現在張若霖都是友軍了,所以…」阿一膩歪歪的抱住范世嫻,想要用撒嬌滿混過去,但是很節制的阿嫻還是阻止了阿一。
  「再八天就可以了,好嗎?」范世嫻給了阿一一個吻,然後在感覺到某個氣息到來了曹府,臉色有點凝重了起來。

阿藻怎麼會跟這個死心眼日本蛇扯上關係?

  日本幕府時代,范世嫻(黑涀)還是大妖王在日本搞地下顛覆行動,與「故友」因為立場不同差點傷害到無辜者
幕府時代的黑涀.現在的范世嫻
  「怎麼了?」阿一第一時間感覺到不對勁,而在旁邊正在幫忙的林高也察覺到范老師的反應有點怪異,抬頭用眼光詢問。
  「...本來不太想打擾,但是似乎萊客是熟人阿...我們拿個茶點出去拜訪客人?」范世嫻轉手已經把茶點準備好,當然兩個男孩子可不會拒絕這個吃瓜子看好戲的機會。
  而另外兩個還在看電視的白小櫻與展天嵐,雖然並不知道范世嫻老師想搞甚麼飛機,不過喜歡熱鬧的小櫻也想跟著湊熱鬧,阿嵐當然也跟著一起行動。

KP3 亂吃醋的下場

  阿肯他們幾個既然成為選手,就有資格進入到選手飯店當中,當然就有機會可以碰到阿保。
  為了參賽他們的隊名就是以ATK隊代表李珠白、廖泰安及麥澤肯三個人英文名字縮寫。趕過來的林洛克擔任總教練、而毛嘉任為副教練,其他人當然就是隨行工作人員。
   ATK隊進到飯店Lobby,看到交誼廳有訓練完畢正在休息的選手們,其中就有阿保。
  阿保因背對著沒有看到大家,而阿保旁邊的男人卻看到了。這人是鴻興幫的少幫主雷文龍,當年化身為「雷電」這號人物,因為太好戰,特別跑離香港偷偷跑到亞洲各國打地下黑拳,在泰國打拳時剛好認識阿保。
  這次阿保會有這次「強迫前來比賽」,就是雷文龍的主意,畢竟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雷電,為數不少的敗績就是輸給火鳳凰,之後就跟阿保建立了非常親暱的戰友友情,尤其雷文龍假裝自己家中有困境時,阿保還會格外的照顧這個大自己三歲的哥哥,讓雷電特別對阿保另眼相看。
  知道了火鳳凰為了自己弟弟退出地下拳擊場來到台灣讀書,當然也知道陳立保身旁的男人。前面這件事情雷文龍到沒有甚麼感覺,住要是後面這件事情讓雷文龍特別的吃味。因為阿保來到台灣之前,他們還可以一起討論如何追女孩子的事情,怎麼才幾個月的時間,他媽的哥們性向就變了
  雷文龍利用阿保叔叔設計欠債當然是隱瞞自己身分情況下做的,做了這些事情就是想要「導正」阿保,歸回雷文龍覺得一個男人,甚至一名武術鬥士應該有的正軌生活。

陳立保最好就是跟以前一樣是個直男,沒有人可以介入火鳳凰與雷電之間的男人友誼

  雷文龍當然認出來麥澤肯的樣貌,就如同麥澤肯會認識鴻興幫的雷少幫主一樣,兩幫雖然沒有生意上面的往來,但是有些場所還是可以相遇。
  然後阿肯跟雷文龍眼神對上了,接著雷文龍很邪惡的仰起微笑對阿肯比比旁邊正搭著肩的人,阿肯認出來雷文龍身旁這麼親暱的人就是陳立保。
  雷文龍很故意得靠很近在阿保耳邊說話,好像說了甚麼阿保很高興,接著雷文龍就做了一個動作,讓麥澤肯腦袋一轟,完全失去理智的往前衝,很不得一拳就把雷文龍打倒。
雷文龍居然嘴唇靠過去親了陳立保的臉頰
  「別衝動,看阿保甚麼反應。」拉住阿肯的是三少阿輔,因為雷文龍挑釁的行動當然是故意做給二哥看的,但是氣瘋的阿肯根本無法忍耐阿保被人這樣觸碰。
  另外拉住阿肯的還有麥麥、阿澈等人,大毛倒是沒有動靜,因為他知道有人更生氣。
  阿保所在的「鴻龍隊」選手們其實是在玩老二撲克牌,因為比賽期間禁止金錢類賭博,他們就玩「輸最多的點數要被贏的人懲罰真心話或是大冒險」,剛剛的懲罰就是阿保最輸。
  阿保選擇大冒險,而雷文龍是最贏的人。當雷文龍正在想怎麼處罰阿保時,就看到了ATK隊進來Lobby,一時內心「自己看好的苗子被豬給拱了」酸溜溜感受冒起後就這麼幹了。
  在阿保耳邊說了一句「哥幫你脫離苦海」的話,然後就惡作劇親了臉頰,阿保驚愕之餘正想跟旁邊的雷哥抗議這樣很噁心時,轉側身也當然發現到飯店Lobby到來的林公館小夥伴們。
  也看到氣急敗壞,正被幾個小夥伴拉住的阿肯。
  陳立保有點無言雷文龍這位哥哥很明顯故意為之的行為,卻不知道該如何跟麥澤肯解釋起。
  其實看到林氏武館組隊參加的名單當中有麥澤肯,就已經知道老師與小夥伴們已經幫自己很多了,不然以他們隨便一個人的能量,確實可以直接想辦法將阿保綁回去。尤其是阿肯更是受不了「失控」這件事情發生。
  現場正可能陷入一片混亂,尤其雷文龍就是想要搗亂讓阿肯失控毆打雷文龍。
  只要雷文龍說「我們只是玩遊戲」,依照麥澤肯的個性還是會受不了自己的所有物被外人染指,那麼以阿保與雷文龍之間的交情,他們一定會吵架;即使沒有打過來,那麼只要麥澤肯因為這件事情想強行拉走阿保,他們一定會吵架....

雷文龍正想打這個如意算盤時,沒有想到另外一個人行動了

  第一眼就注意到阿保與他們正在打牌的情況,威杰多年擔任獵人與保鑣經驗分析,就可以這場牌局知道除了阿保外,其他人通通都是雷文龍的暗樁,剛剛那個情景很可能就是雷文龍刻意做出來噁心人的場景。
  雖然社長威杰不是最喜歡阿保的人,但是也暗暗欣賞著阿保練武(非練舞)時的刻苦,所以不是很喜歡很好逸物勞的麥澤肯,但是多不喜歡麥澤肯還是我方人是,不得他人欺負這是威杰的原則(要欺負也是我欺負,外人不得插手),威杰正想動手教訓時,卻發現自己的好朋友臉色更沉。
  「趁人之危,不是君子之舉,雷力老師是這麼教育你如此坑人的嗎?鴻興幫少幫主就是這麼陰人的嗎?」林洛克搶在威杰之前,走過去站在雷文龍眼前非常嚴肅的板起了臉,像教訓晚輩一樣跟雷文龍說話。
  林洛克是刻意用泰語說,為的就是讓阿保聽懂。
  林洛克是林氏武館的總館主,這個身分並沒有瞞著MG國特班的孩子們,甚至也有鼓勵他們:如果想要參賽可以成為林氏武館的後備選手,進入預賽當中絕對沒有問題
  如果阿保只是單純想要參賽,大可以來找林洛克。

所以即使陳立保沒有說,但是不用猜也知道雷文龍用了甚麼手段,讓阿保不得不離開林公館參加別的團隊來參加比賽

  果真當陳立保聽到雷文龍就是鴻興幫少幫主時,臉色大變的站起來,甩開阿保原本十分敬重前輩大哥想要拉住阿保的手臂。
  雷文龍倒是很想像電視劇一樣說「他污衊我」否認林洛克的指認,但是這會更不實際,很慌張但也只好痛快的承認了。
  「阿保你聽我解釋,我這麼做是為你好,雖然我不否認用了一些小手段讓你來參賽,可是你不是很喜歡這種熱血充滿戰鬥的競技生活...」
  「我是很喜歡這些競技的比賽,但是我討厭這種自以為是對我好,更討厭欺騙。」當初因為鴻興幫用叔叔的命威脅自己參賽,然後在隊伍當中看到了雷電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溫暖,甚至阿保還以為雷文龍減了自己的參賽獎金,跟團隊談判讓叔叔可以平安回到泰國,所以很感激雷電大哥
  結果這一切都是雷文龍的自導自演。
  當初有多少信任,現在就有多少被欺騙的感覺。將雷文龍視同為親近的朋友阿保,頓時就紅了眼眶。
  這些話當然都被麥澤肯聽到了,心裡暗暗的一痛,因為阿肯想到了:自己適不是也做了很多這種自以為是「對阿保好」蠢事,然後傷害阿保而自己不知道。
  「但是你簽約了。」雷文龍想要使出最後手段,可雷文龍並不知道這句話徹底踩了林公館眾人的雷。
  尤其這句話讓阿保神情變得很難過,想也知道阿保想到幾個月前也是因為這樣,全部的人都被迫牽連進去,想阿保現在會因為又是如此而自責。
  「簽約又如何?你用阿保的家人威脅,而且阿保還未成年,他在我們國際特殊班當中讀書,林洛克先生是他的班主任足可以代表他發言,你覺得這件事情通報無差別格鬥大會主辦單位,你們隊伍被取消參賽資格的可能性有多大?你們這次外圍賭局據說下的很大...而且..」接著林洛克後面說話的是大毛,幾句話就將氣勢很想強勢的雷文龍,一舉打到快要無話可說。
  雖然這些事情在知道近來選手村當中飯電遲早都會碰上,但是毛嘉任從來不打沒有把握的仗,基本上這些訊息在來到飯店之前,就讓小書他們已經準備好相關資訊了。
  接著大毛過去跟阿保說了幾句話之後,徹底斷了陳立保還想要遵守合約留在「鴻龍隊」一點點情分的念想。
  阿保聽到這個訊息睜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居然這是實情,很受傷的握緊了拳頭整個人難受到低下了頭眼淚直掉下來。
  「別難過,這種親人不要也罷,另外...洛克叔將你當成自己親子侄一樣的在乎,那麼我也是會將你當成兄弟家人一樣的...對待,好嗎?別擔心,我們會處理好,阿肯帶阿保去休息,這裡我們教練們會來跟雷同學好好談談。」大毛很難得的拍拍阿保肩膀,然後用眼神要阿肯過來帶走阿保好好去休息。
  阿保有點吃驚的抬起頭看著大毛。二月才滿16歲的阿保,卻已經看過形形色色的各種人,知道大毛這種人表面上跟你客客氣氣,但是其實界線分得非常的清楚,更知道大毛捍衛範圍都只有國特班戲稱「3G」那幾個人(阿一一家與糕糕、毛家),其他人大毛永遠都會客氣的說老師或是同學,因為「班長」的身分順便照顧一下而已。
  阿保再跟阿肯走之前,第一次覺得大毛像個「家人」一樣給了自己溫暖的支持,因為很清楚地感覺到大毛對於雷文龍的火氣,即使毛嘉任依然是笑笑的就是了....
  而且這個生氣更多是因為洛克老師也是很難得這麼大火引起的可能性是百分百。
  即使大毛永遠不會對像雷文龍,一天到晚說「你好棒,大哥以你為榮」或是「大哥不對你好,誰對你好」這種好聽的話,這樣卻比任何人都還來的可靠,更像自己不會說好聽話,彆扭的哥哥一樣。

KP4 小別勝新婚

  阿肯拉著阿保的手,輕聲地詢問著「你想去你房間還是我的房間」
  「...去你哪裡吧!我不想看到他們。」
  「那你的東西,需要我去收拾嗎?」
  「不必了,那裏除了幾件他們借我穿的衣服,其他重要手機錢包與護照都在我隨身包包當中...」
   兩個人幾句話說完之後,就又陷入了沉默當中。兩個人都不知道如何說起,然後坐著電梯,走著走著就到了阿肯房間了。
  阿保當然很清楚感覺到阿保的態度改變,因為若是以前發生這樣的事情,阿肯的處理方式大概就是「去我那裏吧!不要去看那些煩心的事情,行李那些我幫你重買」之類的霸總語氣。
  可現在阿肯卑微地甚麼都要問阿保一下,深怕阿保又生氣的做出甚麼讓自己擔心害怕的事情。
  阿保一點都不想傷害阿肯阿....因為他這麼的喜歡阿肯...
  打開阿肯飯店房門前,滿心愧疚的阿保抬頭想要把歉意說出來。
  「對不起,阿保。」「對不起,阿肯!」
   阿保說完「對不起」同時,阿肯也同時說了。
  「...是我不對了,我不應該任性地離開...」
  「不,阿保是我對不起你,你知道嗎?如果不是我弟阿輔與麥麥拉住我,我也許就衝過去拉你去旁邊罵...人了。」阿肯不敢說,他那時腦袋充血的甚至很想罵阿保「淫蕩」,但是阿肯知道如果這麼就罵出口,大該他會死得比雷文龍還慘。
  「以前是我不好,我做甚麼事情都自以為是的對你好,以後,以後我都先問你意見,即使你遇到困難,不要我幫忙,我也...我也會忍耐...不出手,但是至少要跟我說好嗎,讓我陪著你度過?」阿肯有點難過的拉住阿保雙手,很愧疚地想要給阿保溫暖,因為大毛說那個真相時,阿肯聽到了。
  「好!」阿保覺得他沒有愛錯人,熱淚盈眶的就動了情了,仰頭就在門口給了阿肯一個熱吻。
  阿肯門反手一關,開始彼此扒對方的衣服,很快的阿肯就把阿保推倒在沙發上,連床來不及進入就已經開始幫對方硬起來的地方手了。
  兩個人都彼此熟悉透了對方身體每一個部分,但是卻是第一次這麼的心意相通的互融。
  「阿....阿肯,我好愛你喔!謝謝你包容我的任性!」阿肯進去阿保身體裡面時,阿保很滿足發出聲音,然後抱住了阿肯,用力夾住阿肯的分身,讓阿肯獲得很大的滿足。
  「我也是...很愛你!」謝謝阿保你願意還回到我身邊,包容我常常這麼不懂你。
  其實也不用律動太久,兩個人都已經出來了。也許滿腹的思愁與思念,就這麼容易化成讓人動情的催情春藥,讓他們很快的獲得高潮。
  其中阿肯用實際行動表示了自己真的阿保重視。
  因為以前他總是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不會問阿保喜不喜歡這樣,然而現在確實以讓阿保怎麼爽就怎麼做,甚至還幫了阿保口了。
  要知道阿肯有很多大男人主義的體位,要不是阿保之前太寵溺阿肯,怎麼可能讓阿肯這麼做,而現在阿肯主動的問阿保想要做甚麼,雖然很甜蜜也很體貼,但某部分來說阿保反而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大概是因為阿肯太小心翼翼,反而變得不夠刺激

  「...如果用以前那些方式,我好像可以更...爽一點...」
  「剛才不夠讓你爽嗎?」
  「不是,只是,噯呀,這種事情我怎麼直接說啦!總之,你想做甚麼就試試看,我之後不高興或真的不舒服再跟你說。
  「那我們試試看去香港摩天輪上做做看...」阿保興沖沖的說,讓阿保很心動的吞了口水,就點頭答應了。
  接著兩個偷偷摸摸變裝,假裝不是明星選手的手拉手「約會」去了。

【003後記】

  故事邏輯不需要花太多腦子是這次故事的主軸,所以不會有太多迂迴的事情出現(除了嘉子那個謎團之外),一切的故事舖陳都是為了愛情與開車的橋段,所以總之寫完香港之後,也許又會回到驚悚推理,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不過在我實際上去香港回來之前,應該會繼續寫下去,所以還好非常多的回合繼續想阿...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