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非常好】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SdDvZ0xuCUc
家族的形式 家族ノカタチ
聊聊SMAP
其實,香取的闊嘴
一直得不到我的青睞
慎吾媽媽後更是逼我轉身離去(摀嘴笑)
當然,木村的春夏秋冬單一表情也難讓我持久
更別提稻垣如虛無飄渺般的存在(我是不是造了口業?)
不過若干年後,
香取飾演主角大介的人設
卻輕鬆地抓住了我的目光還讓我嚮往
(野田妹是助攻王)
好像至少重刷了2次
而且
我是跟著他才做起醋漬蔬菜XD
拼命蒐找大介騎車帶出門的手沖器具
(殘念沒什麼花現)
還有一堆機車的要死
卻非常舒心的小習慣
不過不過
還是要讚許
草彅剛的杯緣子造型
傳神又不會怪怪XD
每天倒立神清氣爽
叫你龜兒子走開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