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明天 飛鳥井千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說明四人組高校時期的女人,在30歲出頭因緣際會碰面。
開始了她們每個月的茶湯會🍵☕️☕️
總共分四個篇章,每章分別由四位女士的私生活述寫,從平凡的日常生活片段,間雜些許回憶,帶出她們最內在的感受......。
帶點實際的比較女人心❤️
歡迎細細品嚐
作者以女性的眼光為出發點,但裡面也包含男性的行為描述,是非常現實的人生寫照劇情😎
🍀翻譯需求請私訊 謝謝~
有大意版或字句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227內容數
    佳句擷取自小說 短篇小說改編&原創收錄 主日文發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女人的計畫》心得及金句分享作者簡介 :梅伊.馬斯克是鼎鼎大名的伊隆.馬斯克媽媽,你也許認為她的人生一定很順遂,但事情和你想像中的不一樣,她經過歲月的歷練,完美展現女人的韌性與智慧。透過這本書你可以了解她獨特的人生經驗和度過人生困境的方法,藉此提高對生活大小事的觀點及看法。
    Thumbnail
    avatar
    蘑菇lala
    2024-06-19
    女人的青春這篇文章討論了許多女性面對結婚以後的角色轉變,以及在家庭中忍耐與付出的境況。同時也提醒男性在家庭中應該更多照顧自己的妻子。
    Thumbnail
    avatar
    wendy
    2024-04-24
    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 練習連載 最終章你是一顆多切割面的珍貴寶石 練習:創作一個表現原生女人的作品 練習:讓你的骨盆歌唱 子宮設定的意圖:愛之光、閃耀生命,微笑每一天。 練習:神聖的骨盆空間 召喚四個骨盆區域,注意每次得到的回應: 我的前骨盆區對我的意義:前導、引領方向。 我的右骨盆區對我的意義:力量、踏實。 我
    Thumbnail
    avatar
    朵拉
    2024-03-27
    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 練習連載Ch7-3“照見自己” 追尋內心指引,看見真性
    Thumbnail
    avatar
    朵拉
    2024-03-25
    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 練習連載Ch7-2陰道能量是你的生命之門 思考問題:陰道與女性接納的天性 希望將''愛、喜悅、自在''納入我的生命中。 曾經阻止自己去接受''他人的善意''。 我需要''坦然、接納現在自己的真實狀態'',來讓我更有接受力,去接納我想要的事物。 思考問題:保護我的女性自我 曾午夜在台北地下街行走時,直覺
    Thumbnail
    avatar
    朵拉
    2024-03-20
    總是擔憂明天的人,過不好今天︱小K生活之路一個小和尚每天早上負責清掃寺院的落葉,特別是秋冬時每次打掃起來都十分不容易,有另一個和尚提議,不妨前一天就用力搖樹,那落葉都搖落下來,一起打掃了,明天不就不用掃了。小和尚覺得有道理也照做了。 全文閱讀: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3075 【個人網站】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03-12
    千萬別抬頭|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沒有明天。 Don't look up 幸好這個意外不是沒有解決方法,畢竟現在是個用手機就能連結你二十四小時私密生活的高科技社會,只是政府只把這件事情當作政治手段操弄的冷漠、觀眾比起地球毀滅,對名人的婚姻狀況更感興趣的荒唐,和如此重要的訊息淪落到只能在八卦節目公開的諷刺,都在在顯示了這個問題沒辦法那麼容易解決。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1-04
    書籍推薦|我想看妳變老的樣子:明天的女人,比昨天的女孩更精采● 書名:我想看妳變老的樣子:明天的女人,比昨天的女孩更精采 ● 作者:鄧惠文 ● 出版社:天下文化 ● 陳揚的小小介紹:     我很喜歡這本書,它像是提早讓我知道中年的樣子。雖然它是以女人為主要書寫對象,但從中年的功課常是沒有性別之分的,只是女性在這個社會當中的經歷實在太特別,以致於可以寫成一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
    《末路狂花》女人在這個世界沒有明天Louise和Thelma這對好閨蜜決定要出門放鬆旅遊幾天,沒想到在酒吧停車場遇到陌生男子試圖強姦Thelma,雙方起了不少口角,最後以一句「這都是你們女人自找的」激怒了Louise,扣下了板機,卻也開啟了兩人的逃亡之旅。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1-01-14
    向巴菲特學投資(一):很多人試圖抄底,但有多少人抄到了?不要認為明天的價格會更低,就放過眼  地點: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  時間:2009年11月12日  摘自:VALUE雜誌2010年1月刊 學生:你認為投資者應該怎樣按照格雷厄姆和多德的投資法投資?  巴菲特:嗯,這要看他們是不是主動投資者。格雷厄姆認為投資者有防守型和進取型。如果你願意花時間研究投資,建議你盡量多研究,研究的公司越多,
    Thumbnail
    avatar
    TOP1 Markets
    202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