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等了三季終於告白了(內含嚴重圖透)

2022/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我有生以來第一部完整去看的戀愛喜劇,最後一集的告白片段,看完真的是那種感動到哭,覺得一切我圓滿的感覺(雖然據說漫畫後面開始有些問題)
個人目前看過的戀愛場景中,若說最藝術的是魔圓、最文青的是86的話,那麼最浪漫的就是輝夜3了。
回憶殺很老梗沒錯,但我超吃這套
從第9集就醞釀了很久,白銀第一次被輝夜煞到那段,從被煞到的那刻起白銀就輸了。
「如果說先墜入情網的一方是輸家的話,那他在很早以前就已經輸了。」
最後一集真的超棒,兩人雖沒有說出口,內心話卻道出了最真實的想法。對輝夜而言,生怕白銀的溫柔不單單只對自己,由於自己曾經是那個冷冰冰的冰輝夜,凡事都先把利害關係擺在第一,對比白銀,彷彿被迫體認自己是個多冷漠、內心多醜陋的人。也深怕白銀對她的溫柔只是單純對所有人都是如此。
而對出身不如輝夜的白銀而言,為了能與輝夜站在同等的位置,平等的相愛,才拼了命考到年級第一、成為學生會長。
最後的最後,祝福兩人修成正果!!!
同場加映,石上你也太會...
P.S. 同時期巴哈上的動畫,若讓我推薦,推給大眾會推間諜家家酒,推給動畫宅我則會推輝夜。就一句話,身為一個動畫宅一定要了解什麼叫製作組的廚力、放飛自我、對動畫的愛與熱情。(不過後續部分就先讓我沉浸一段浪漫時光在做好心理準備面對原作後期的劇情……)
觀看平台:巴哈姆特動畫瘋
4會員
26內容數
看完一部作品的心得,多為當下的有感而發,幾分鐘內就可看完的心得感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