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議題構思的前述(總之就是一堆牢騷)

2022/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金門大學建築系大四的學生.每次跟建築相關科系的人一起聊天.都會被很驚訝的說金大建築也要唸五年喔(洗哩靠),“對!五年(ㄟ0.0ㄏ)怎樣.“
對於其他系的人,大四的結束意味著畢業、人生的一個轉捩點.但大四之餘建築系.意味著“畢業設計“很多人可能覺得設計學系就是隨便抄一抄隨便撇一撇(我弟就這樣問過我).我祝有這種想法的人......走路都會踢到小指頭
畢業設計意味著.自己想議題.自己規劃基地.自己規劃時間.以及花他媽的一堆“一大堆“錢.這對於大學四年間從來沒有自己處理過議題.基地得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大工程
總之.抱怨歸抱怨.還是要好好記錄一下思考畢業設計的過程.雖然我是一個超級三分鐘熱度患者.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多久.就慢慢來吧...
    SPOP37
    SPOP37
    金大112級的囉嗦男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